无障碍说明

莫雷最后悔没选小乔丹 专家:他还错过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之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表示,让他最后悔的运作,就是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错过了德安德鲁-乔丹,对此美篮球专家雷哈特-胡克表示,莫雷还错过了总决赛MVP莱昂纳德。

莫雷最后悔没选小乔丹 专家:他还错过莱昂纳德

莫雷称最后悔没选小乔丹

德安德鲁-乔丹是休斯敦人,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总第35顺位才被选中。如今,小乔丹已经成为了NBA中的顶级中锋,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今年夏天,他还跟随梦之队出征里约。

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25顺位选择了尼古拉斯-巴图姆,不过最终火箭将其交易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那年,开拓者队在第二轮总第33顺位得到了乔伊-多西,那笔交易过后,他加盟了休斯敦火箭。而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搭档火箭小前锋的是罗恩-阿泰斯特。虽然放走巴图姆确实是一个损失,但至少那个赛季,阿泰斯特还是帮助到了球队。

如果再回顾那年的选秀大会,火箭实际上错过了很多的球员。除了德安德鲁-乔丹之外,那年的选秀大会上还有韦斯布鲁克。有些讽刺的是,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如今就效力于火箭,而埃里克-戈登是那年7号秀,莱恩-安德森是在当年的第21顺位被选中,如今他们齐聚休城。

在雷哈特-胡克看来,如果仔细想想这些年火箭的运作,最让莫雷后悔的运作,可能并非是德安德鲁-乔丹。而是莱昂纳德。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14顺位选择了马库斯-莫里斯,而莱昂纳德在第15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队选中。如今,莱昂纳德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最好的侧翼球星,之前的总决赛中,他还拿到了MVP的荣誉。

在哈登来到休斯敦之前,球队非常需要一次重磅的引援。当时的火箭很难吸引到大牌的自由球员,而且那几年,火箭也没有特别高顺位的选秀权。当然了,如果莱昂纳德最终没有加盟马刺,或许他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

除此之外,罗伊斯-怀特也是火箭选秀的一个败笔,看看如今德雷蒙德-格林在场上又是抓篮板,又是玩快攻的,如果当年的怀特能够克服飞行恐惧症,或许如今的他要更为成功。

另外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是,特伦斯-琼斯是火箭一个糟糕的选择吗?当年,火箭用第18顺位的选秀权得到了琼斯,过去四年他都是比较低廉的薪资,而且在火箭期间,也曾经做出过一些贡献。

但是今年夏天,他已经离开了火箭,球队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当然了,这些问题的答案要视你看待问题的角度而定,你是想要得到一个即插即用的球员,还是想要得到一个长期的核心。而作者雷哈特-胡克认为后面一种范式要更好,所以在雷哈特-胡克看来,在失去琼斯,还有罗伊斯-怀特之后,火箭肯定应该留下莫蒂埃尤纳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最后悔没选小乔丹 专家:他还错过莱昂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