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金牌论褒贬不一 ESPN:快船队友定想骂他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文/ESPN新闻网)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小乔丹曾力挺队友安东尼,说道:“我觉得奥运金牌是高于NBA总冠军戒指的,或许这席话会让我陷入麻烦,但我仍相信奥运金牌更为特别。NBA总冠军年年都有,而奥运会四年才一次。”不出小乔丹所料,他的这番话让他饱受争议,美国媒体对此态度褒贬不一。

小乔丹金牌论褒贬不一 ESPN:快船队友定想骂他

美国媒体对小乔丹金牌论褒贬不一

ESPN著名评论员史蒂芬-亚当斯在节目中痛批小乔丹的言论,认为他要是小乔丹的快船队友,一定会痛骂他一顿。“小乔丹的话让我对他产生了不同看法,不仅是我,我相信克里斯-保罗也是一样。如果我是保罗或者格里芬,如果我是道格-里弗斯,我想痛骂他。我首先想让他回来好好练投篮,不要再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投篮命中率仅有37.3%。而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罚篮命中率也仅有40.6%,不提他常规赛的命中率了,我们需要比这更好的表现。”亚当斯说道。

亚当斯还认为,小乔丹的话配不上快船提供给他的大合同。小乔丹把奥运金牌摆在比总冠军更高的位置上,但是是快船提供给他一份八千多万的顶薪合同。亚当斯说:“他要为快船出战82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他的言论会让人觉得他对NBA的胜利过敏,他不知道如何在NBA中取胜。他不像卡梅隆-安东尼是美国队的核心人物,这种态度就是他成为不了NBA全明星的原因。”

当然,也有人出面力挺小乔丹和安东尼的。ESPN资深撰稿人马克-斯特恩非常支持小乔丹和安东尼的谈论,他认为奥运金牌同样可以证明一个球员的伟大。在安东尼刚刚成为美国男篮新的队史得分王后,斯特恩曾在训练后和安东尼探讨过这个问题:如果安东尼以三枚奥运金牌结束职业生涯,而没有收获NBA总冠军,他是否依然认为自己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安东尼表示,他将会很为自己自豪,但他也希望可以获得总冠军。

斯特恩认为,安东尼依然渴望总冠军,但总冠军戒指数并不是衡量一个运动员成功与否的唯一条件。现在大家太习惯于用总冠军数去判定一个运动员的成绩,小乔丹和安东尼只是希望可以改变这种看法。如果一个运动员可以带着三枚金牌离开,没有人可以否认他是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奥运金牌和总冠军哪个分量更重,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想要在国际赛场上夺得金牌,与在NBA赛场上获得冠军,哪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金牌论褒贬不一 ESPN:快船队友定想骂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