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02前瞻:迪亚兹VS康纳或创UFC票房历史新高

UFC202前瞻:迪亚兹VS康纳或创UFC票房历史新高

UFC202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202将于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5场主赛和7场副赛,头条大战中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次中量级二番战可谓万众瞩目。(#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次中量级:内特-迪亚兹(Nate Diaz)(#4 LW)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C FW)

内特-迪亚兹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其中4次KO,13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3月的UFC196中降服击败了康纳,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此战之前内特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7中一致判定击败了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他与康纳的恩怨也正是源于当时他在赛后向对手叫阵。内特在2012年12月曾挑战过时任UFC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

康纳-麦格雷戈目前战绩为19胜3负,其中17次KO,1次降服获胜。输给内特(Nate Diaz)的比赛是他在八角笼内的唯一一场败绩,此外那一战还终结了他的15连胜。由于输给了内特,康纳挑战轻量级冠军的计划也被搁置。

轻重量级: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2)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3)

安东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5次KO获胜。他在2014年回归UFC后的6场比赛中指数掉了一场,这就是在去年5月UFC187中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争夺置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时被第三回合降服击败。在那前后他陆续击败了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安东尼奥 -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瑞恩-贝德(Ryan Bader)等,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2位。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为25胜4负,其中1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4月的UFC172中曾挑战过“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结果被五回合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他紧接着又被戴维斯(Phil Davis)判定击败。不过现在巴西人已经回到了正规上,他在过去的比赛中打出了3连胜,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他首回合KO击败了前冠军“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官方排名回升到了第3位。

次中量级: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10) vs 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14)

唐纳德-塞罗尼目前战绩为30胜7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2月挑战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的轻量级冠军失败后升重到了次中量级,并在今年上半年打出了2连胜。今年2月,他在和巴西人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的牛仔对决中首回合降服了对手,之后在两周前的UFC Fight Night 89中又以出色的表现TKO击败了加拿大老将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瑞克-斯托瑞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9胜8负,其中4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连续击败了莱昂纳多-马菲拉(Leonardo Mafra)和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之后由于伤病休战了整个2015年。今年回归后,他在5月的UFC Fight Night 88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取得了3连胜。

次中量级:林玄奎(Hyun Gyu Lim) vs 迈克-佩里(Mike Perry)

林玄奎目前战绩为13胜5负1平,其中10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1月的UFC Fight Night 34中与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的对决令人印象深刻,在那场比赛中遗憾败北后,林玄奎于去年5月在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 Night 66中回归,但遭遇了强劲的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并被第二回合TKO击败。

迈克-佩里目前战绩为6战全胜,其中6场比赛都以KO终结了对手。这位24岁的美国小将在今年5月的独立赛事中第二回合KO对手后就得到了UFC的合同,这一战将是他的八角笼首秀。

次中量级:提姆-敏斯(Tim Means) vs 沙巴-霍马西(Sabah Homasi)

沙巴-霍马西目前战绩为11胜5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全部KO终结了对手,而最近的一战就发生在几天前的8月5日。这一次在仅有10天的时间里接受与提姆-敏斯的比赛,对于霍马西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提姆-敏斯目前战绩为25胜7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两年里都各打了4场比赛,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在去年12月KO击败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之后,敏斯由于药检问题遭到禁赛,但由于他成功证明是自己使用的营养品被污染而非自己故意使用药物,因此仅被禁赛了半年。敏斯在八角笼内只输给过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和马特-布(Matt Brown),而这两人都位列UFC官方排名榜的前十之内。

副赛:雏量级: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8) vs 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11)

女子雏量级: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8) vs 伊丽莎白-菲利普斯(Elizabeth Phillips)

羽量级: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 vs 克里斯-阿维拉(Chris Avila)

女子草量级: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 vs 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7) vs 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次中量级: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 vs 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

中量级:阿尔伯特-乌达(Alberto Uda) vs 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

(UFC中国 大拿)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