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2年级生:唐斯能进NBA前5 波神恐遭耽误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作者/Chad Ford和Kevin Pelton)ESPN两大专家今天针对新赛季的二年级生进行了讨论,评选了最值得期待的10个二年级生。

ESPN评2年级生:唐斯能进NBA前5 波神恐遭耽误

EPSN点评二年级生

福德: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各自最喜欢的新秀,尽管在年度最佳新秀竞争中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但事实上,只有少数几个新秀能对球队的胜负产生真正的影响。但是到第二个赛季,我们就可以开始期待他们对球队产生更大影响。在这批二年级生中,至少有两个球员,或许更多,看上去新赛季有望进入全明星赛,不久之后可能会成为超级球星。

在我看来首先是卡尔-安东尼-唐斯,现阶段问题看上去不是他能否成为2015届最好的球员,而是接下来几个赛季在联盟所有球员中他能攀升到哪个位置。我觉得有朝一日唐斯有潜力成为联盟前五甚至前二级别的球星。从他上赛季在森林狼的表现看,他有潜力超越安东尼-戴维斯成为联盟第一内线。对于唐斯,你对他的第二个赛季有何期待?

佩尔顿:我给唐斯第二个赛季设置的标准恐怕太高了,这对于一个11月份才年满21岁的年轻人而言不太公平。我希望他在汤姆-锡伯杜的体系中成为一个防守大闸,我希望这支更具竞争力的森林狼足够优秀,能让唐斯进入到全明星讨论中,我希望唐斯能进入季后赛。对你而言,第二值得期待的二年级生是谁?

福德:从选秀至今我一直是波尔津吉斯的球迷,他上赛季的表现使得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个全明星。波尔津吉斯还在变得更强壮,提升自己的跳投,我觉得他会成为一个极具毁灭性的内线。不过,考虑到尼克斯今夏的引援,我有些犹豫,他们引进了罗斯、诺阿、考特尼-李和布兰登-詹宁斯,我不知道波尔津吉斯得到的机会是否如上赛季一样多,尤其是进攻端。我觉得波尔津吉斯会得到出场时间,但是对他而言要成为尼克斯二把手难度或许更高了。我觉得波尔津吉斯非常优秀,到下赛季他也许会优于联盟所有四号位。你觉得呢?我觉得你第二期待的是另一个国际球员。

佩尔顿:是的,我选择约基奇,约基奇奥运会上的整体表现不算好,有时候他受制于犯规麻烦陷入挣扎,他的地位在前NBA内线拉杜利察之后。不过,同美国队一战他的疯狂火力令美国队的防守看上去有些无助,他展示了自己的技术。

有理由相信波尔津吉斯“小荷才露尖尖角”,他才21岁,还在适应NBA(尤其是三分线),这对于菜鸟国际球员而言往往很难。但是,这些也适用于约基奇,他菜鸟赛季很多数据都更好。迈克尔-马龙如何分配约基奇和努尔基奇的出场时间值得关注,但是无论如何,马龙都不应该减少约基奇的出场时间。

福德:我也看到了约基奇的数据和场上表现,他跟美国队一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绝对在我的前五之列。不过,在这个位置我选择太阳的德文-布克,上赛季他是联盟最年轻的球员,他作为持球人和传球手的技术还在进步,其职业态度很棒,射术惊人,身上有很多克莱-汤普森的影子。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他的表现很棒,我觉得在第二个赛季他会大爆发。

佩尔顿:如果不是第二位,波尔津吉斯也可以排在第三位,我担心尼克斯引进诺阿、赫男戈麦兹会影响波尔津吉斯成长为中锋的道路,我觉得若他打中锋他会成为毁灭级的进攻球员。不过,考虑到诺阿的伤病史,波尔津吉斯也许会得到很多时间打中锋,他打大前锋同样很优秀。你选谁排在第四位?

福德:我选约基奇,有几个后卫在第二个赛季也许会迎来飞跃,但基于你提到的所有理由,我觉得约基奇是最稳妥的选择。赛季末时你把拉塞尔排在第四,现在还是吗?

佩尔顿:我们谈论的是球员下赛季的表现,我会做出其他选择。兰道-霍利斯-杰弗森上赛季也许是第二好的新秀,因为他在防守端的价值。当他在场,他的真实效率值在新秀中第四。因为脚踝骨折他缺席了50场比赛,但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林书豪到来后篮网一号位升级,杰弗森应该会在进攻端获益。谁还进入了你的前五之列?

福德:很难选,杰弗森、迈尔斯-特纳、温斯洛、穆迪埃、拉塞尔都在我的考虑之列,我觉得他们每个人新赛季都会爆发,他们在各自球队出场时间都会很多。杰弗森是个防守野兽,温斯洛在韦德和邓离去后进攻输出应该会增加,穆迪埃和拉塞尔上赛季都经历了成长阵痛,但新赛季预计会有巨大进步。上赛季特纳的表现令我惊讶,他适应NBA的速度很快,他季后赛的表现,尤其是盖帽真的很棒。若非要选,我选择特纳。你呢?

佩尔顿:我会选择约什-理查德森,季后赛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7%可圈可点,这说明他后半程的三分命中率之高并非偶然。夏季联赛打控卫他的表现也很高效,防守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看上去是一个联盟平均水准甚至更好的球员。韦德、乔-约翰逊已经离去,可能理查德森会是热火二号位最佳选择,他在第二年会产生巨大影响力。

福德:我的后五位分别是穆迪埃、温斯洛、拉塞尔、杰弗森和理查德森。我很喜欢穆迪埃,他首个赛季的表现很糟糕,若他提高投篮选择减少失误,我依然觉得他上限很高,新赛季在掘金他依然能得到大量出场时间。

温斯洛菜鸟赛季就是个杰出的防守人,现在他会得到更多进攻机会。拉塞尔后半程的表现远比之前好,他应该会得到更多机会。杰弗森距离成为统治级攻守全能型战士只差跳投,我也同意理查德森有机会在韦德离去后爆发这个观点。我还没提到爵士的莱尔斯、76人的贾希尔-奥卡福活塞的斯坦利-约翰逊、凯尔特人罗奇尔等,2015届人才很多。

佩尔顿:我的后五位依次是布克、拉塞尔、温斯洛、特纳和穆迪埃。我觉得布克和拉塞尔差不多等级,他们都是优秀进攻球员但防守会拉低他们的价值。下赛季如果跟布莱索、奈特一起在场,布克也许不得不去防对手小前锋。拉塞尔夏季联赛防守就不佳,跟上赛季一样。温斯洛跟他们相反,如果波什确定不回归,我会将温斯洛排在第六位。不过,若打小前锋,他不会投篮这个弱点会成为大问题。在步行者的防守中,特纳被要求做的工作会更多。我同意穆迪埃在上赛季后半程表现更好,但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开始给他设定的标准就不算非常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评2年级生:唐斯能进NBA前5 波神恐遭耽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