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训练营合同签CBA外援 落选秀有望重返NBA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当透露,华盛顿奇才队用训练营合同签下了控卫凯斯珀-威尔,威尔上赛季曾效力于CBA天津荣钢男篮。

奇才训练营合同签CBA外援 落选秀有望重返NBA

奇才签约凯斯珀-威尔

威尔今年26岁,曾在2012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遗憾落选。2014年费城76人队在两次与威尔签订10天短工合同后,和威尔续签了一份两年的无保障底薪合同。2014年10月25日,76人将威尔交易至篮网队。刚得到威尔的第二天,篮网队宣布将威尔裁掉。威尔一共代表76人队参加了9场比赛,场均出场12.9分钟,得到5.3分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

威尔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海外度过的,他曾先后征战于意大利、德国、法国以及中国的篮球联赛。上赛季,威尔曾效力于CBA天津荣钢队,但由于表现不得力被球队替换掉。后来由于天津队外援马克希尔遭到禁赛处罚,天津男篮将威尔重新召回队中。威尔在天津男篮场均得到20.3分,4.6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威尔的最大优势是他犀利的突破和他的速度。

目前奇才队已经与12名球员签订了保障合同,其中只有两名控卫。因此,如果威尔在训练营中表现出色,他将极有可能获得重返NBA效力的机会。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训练营合同签CBA外援 落选秀有望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