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前队友试训湖人 曾创造一项NBA选秀纪录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swarmandsting》消息,前黄蜂球员,上季和林书豪做过队友的PJ-海尔斯顿最近接受了湖人的试训,海尔斯顿曾经创下一项纪录,他是首位以NBDL球员身份被NBA首轮选中的球员,目前,海尔斯顿还在寻找新东家。

书豪前队友试训湖人 曾创造一项NBA选秀纪录

海尔斯顿试训湖人

前黄蜂球员海尔斯顿是最近几名参与湖人试训的球员之一,在球队此前举办的自由球员训练营里,一共有六位球员参加,原本,PJ-海尔斯顿希望能够借助试训来打动湖人,但目前看来,他还需要继续寻找自己的新东家。

现年23岁的海尔斯顿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在大学毕业后,海尔斯顿前往NBDL打球,2014年,他迎来转折点,首轮第26位被热火队选中,随后交易到黄蜂,海尔斯顿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首轮被选中的发展联盟球员。

海尔斯顿的刺头本色是限制他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2014年,他曾经因为在非正式比赛中殴打一名高中生遭到起诉。

2015-16赛季,海尔斯顿还曾和林书豪做过队友,因为麦基吉受伤,海尔斯顿得到了机会,他场均登场19.5分钟得到6分2.7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惨淡的35.9%。在今年2月份时,黄蜂和灰熊、热火达成三方交易,PJ-海尔斯顿被送至灰熊,在迄今为止生涯里,海尔斯顿一共打了111场比赛,场均拿到6分2.4个篮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前队友试训湖人 曾创造一项NBA选秀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