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不愿受访躲进厕所 周琦:给自己打6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结束了里约奥运会之旅的中国男篮抵达北京。在机场,部分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主控郭艾伦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郭艾伦不愿受访躲进厕所 周琦:给自己打6分

郭艾伦不愿接受媒体采访躲厕所

在机场,郭艾伦遭到了媒体围堵,大家都想听听他参加奥运会的感想,希望他能对“NBA球队给郭艾伦开出保障合同”进行回应。但是,郭艾伦跟记者们玩起了“躲猫猫”,他并不愿意接受采访,面对紧追不放的媒体、球迷,郭艾伦还躲到了厕所,他表示自己有些发烧身体不适。

不过,郭艾伦虽然拒绝接受采访,但态度还是很友好,场面非常滑稽,很快众位记者见采不到内容也便放过了郭艾伦。

本届奥运会,郭艾伦场均拿到10.2分、4.8个助攻,其得分全队第二高,助攻则是最多,表现非常抢眼。

而中国队另一位新星周琦表现惨淡,虽然在6月份NBA选秀大会上被火箭用43顺位选中,但周琦在奥运会场均只得到5.6分、1.2个篮板,令人失望。在机场面对媒体围堵,周琦面无笑容,谈及奥运会,他表示:“比赛也算是结束了,接下来可以休息一段时间。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经历,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世界级的大赛,对我来说这种级别的比赛很少,这种经历对我比赛经验(的积累),日后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当被问及奥运会和亚锦赛有什么区别以及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时,周琦表示:“奥运会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比赛,亚锦赛跟奥运会还是没法比,本来亚洲水平在世界上就不是特别强,这次打得还是不太理想。”

在被问到给自己打几分时,周琦表示:“给自己打6分吧。”

在被火箭选中后,周琦可能不会马上登陆NBA,新赛季他可能继续在新疆效力。对于下赛季的计划,周琦说道:“下赛季还没有想,现在刚回来,还得总结这次奥运会。”

本次奥运会中国队一场没赢,对于是否想过这个结局,周琦并未正面回应,他说:“我们就是全力准备这次比赛,毕竟这次实力上有差距。从开始就准备同委内瑞拉一战,没拿下比较遗憾。”

至于何时登陆NBA,周琦说:“我既然参加选秀了,选上了,这件事就结束了。至于何时登陆NBA,这是另一回事。不要把参加选秀和进NBA放到一起,这是两码事。”

昨天易建联已经同湖人达成签约协议,新赛季将重返NBA,周琦说道:“他的实力在这,他再去对于我们(国家队)来说也是实力的提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郭艾伦不愿受访躲进厕所 周琦:给自己打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