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今天打得更有激情 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奥运男篮四分之一比赛中,美国男篮最终以105比78大胜阿根廷男篮,成功晋级四强。本场比赛中,杜兰特砍下27分7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成为美国男篮获胜的关键人物。赛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与小组赛相比,球队今天打得更有激情,并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找到后面比赛的状态。

杜兰特:今天打得更有激情 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杜兰特表示今天打得更有激情

与小组赛中多次艰难取胜不同,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阿根廷队在开场给美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美国男篮还是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赛后接受NBC电视台采访时,杜兰特谈到了今天能够轻松取胜的原因:“我们今天打得更有激情,这是与之前比赛不同的地方。这让我们在进攻端能够更好地转移球,在防守端更好地协防。”

在小组赛经过与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以及法国队的三场苦战后,美国队队员在心理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更好地备战后面的淘汰赛。“我们试图卸下包袱,不把比赛想得过于艰难。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是个很好的提醒,我们希望可以利用这场比赛逐渐找到状态。”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在本场比赛表现非常突出,开场美国队落后时,杜兰特的几次三分帮助美国队将比分紧紧咬住。谈到自己的表现,杜兰特说道:“我拿球时,就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一点。我知道一对一时我有优势,我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利用我的优势。”

美国男篮将在半决赛中遇到老对手西班牙男篮,尽管双方都有多名主力缺阵,很多人依然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决赛的提前上演。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今天打得更有激情 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