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资格赛-波尔图1-1罗马 维尔马伦染红离场

欧冠资格赛-波尔图1-1罗马 维尔马伦染红离场

波尔图主场1-1战平罗马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葡超豪门波尔图坐镇巨龙球场1比1战平意甲劲旅罗马。第21分钟,费利佩不慎自摆乌龙。第61分钟,安德雷-席尔瓦点球扳平。第41分钟,罗马后卫维尔马伦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面对劲旅罗马,葡超豪门波尔图首回合主场作战,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本场比赛,波尔图排出4231阵型,安德雷-席尔瓦出任单箭头,阿德里安-洛佩斯和安德雷两翼齐飞,埃雷拉、达尼洛和奥塔维奥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费利佩和马卡诺搭档中卫,特莱斯和马克西-佩雷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卡西利亚斯

罗马祭出433强攻阵型,萨拉赫、哲科佩罗蒂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方面,纳因戈兰、德罗西和斯特罗特曼联袂登场。后卫线上,马诺拉斯和维尔马伦坐镇中路,胡安和弗洛伦齐分守两边,门将是贝克尔

开场第3分钟,德罗西中场送出直传,萨拉赫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7分钟,纳因戈兰妙传,萨拉赫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阿德里安-洛佩斯分球,安德雷-席尔瓦35米开外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安德雷尝试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奥塔维奥分球,阿德里安-洛佩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17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胡安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奥塔维奥传中,达尼洛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21分钟,波尔图后卫费利佩在禁区中路防守角球传中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罗马1比0客场取得领先。

第22分钟,埃雷拉传球,安德雷-席尔瓦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随后奥塔维奥攻门打偏。第27分钟,弗洛伦齐妙传,萨拉赫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扑出,随后萨拉赫小禁区内再射又被挡出,纳因戈兰攻门再度被卡西利亚斯化解。第30分钟,萨拉赫传球,斯特罗特曼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挡下。比赛的第41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前沿腾身踢倒安德雷-席尔瓦,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罗马只剩10人应战。

第50分钟,阿德里安-洛佩斯禁区右侧攻门命中,不过主裁判在征询助理裁判意见后判定越位进球无效。第52分钟,安德雷传球,安德雷-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60分钟,埃莫森禁区内防守角球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安德雷-席尔瓦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4分钟,埃雷拉传中,费利佩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68分钟,安德雷-席尔瓦送出妙传,阿德里安-洛佩斯的射门打飞。三分钟后,拉云角球传中,达尼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埃雷拉头球摆渡,科罗纳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埃雷拉传球,奥塔维奥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9分钟,拉云传中,科罗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波尔图1比1憾平10人作战的罗马。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4-2-3-1):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2号马克西-佩雷拉、28号费利佩、5号马卡诺、13号特莱斯

后腰:16号埃雷拉、22号达尼洛

中场:11号阿德里安-洛佩斯(75分钟,17号科罗纳)、25号奥塔维奥(85分钟,15号埃万德罗)、20号安德雷(66分钟,21号拉云)

前锋:10号安德雷-席尔瓦

罗马(4-3-3):

门将:19号贝克尔

后卫:24号弗洛伦齐(85分钟,5号帕雷德斯)、44号马诺拉斯、15号维尔马伦、3号胡安

中场: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

前锋:11号萨拉赫(77分钟,20号法齐奥)、9号哲科、8号佩罗蒂(44分钟,33号埃莫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