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在洛杉矶拥有房产 签约湖人为陪伴家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中国男篮刚结束里约奥运会的行程回国,头号主力易建联就被曝时隔五年重返NBA,并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署了一份一年期的合同。

尽管在过去的五年中,NBA球队邀请阿联重返联盟的消息总会不时的传出,但据记者了解大多都仅限于坊间的“谣言”阶段。易建联本人却从来没有真正的考虑过重回NBA。

甚至如果这次不是湖人队邀约,阿联多半也会拒绝。

易建联到了而立之年,并且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赚钱养家或者在事业上取得某种一般性质的成就已经不是他考虑的主要问题。如何能够和家人更多的相处和孩子更多的相伴,也许才是当了父亲的阿联最愿意考虑的事情。

易建联在洛杉矶拥有房产 签约湖人为陪伴家人

易建联的妻子和儿子

很有经济头脑的易建联,在为NBA效力期间就已经购买了美国的房产。起初,美国的西部和东部都有阿联的房产,但在离开NBA之后,阿联脱手变卖了东部的房产,而在洛杉矶的房子则一直保留着。

结婚之后,阿联怀孕的妻子选择来到洛杉矶生产,而后就一直定居于此。

据记者了解,非CBA赛季时,阿联都会回到位于洛杉矶的家中。阿联的父母也会经常来到这里住上一段时间,照顾两个可爱的孙子。今年奥运会热身赛,中国男篮来到美国训练和打热身赛期间,阿联还邀请队员来到家里做客。

刚刚过去的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尽管中国队发挥不佳,但是领袖易建联的出众能力依然无可置疑。就连国家队内部人士也在私底下这样评价阿联,“你看他在场上就能看出打过NBA的确实不一样,他站到那就知道自己该干嘛,其实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回到NBA。”

据记者了解,当年仍有球队对易建联感兴趣,但阿联下决心离开NBA,原因在于他确实觉得自己在体能和身体上有些“力不从心”。毕竟赛季82场的比赛,再加上自己总是出现的伤病问题,让其产生了回国的想法。

但是现在,湖人抛来的橄榄枝,让他能够在一半的赛季里,回到自己洛杉矶的家中。而这也让阿联更加的放心和安心,所以才能下定决心以“老将”的身份回到NBA。

(本文为某驻美记者为腾讯体育独家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