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彬彬助鲁能客场首胜 力压马丁斯斩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22轮的最佳球员出炉,鲁能与富力一役,帮助球队绝杀逆转对手拿到本赛季客场首胜的刘彬彬力压申花大将马丁斯当选。这是继王永珀和蒙蒂略之后,本赛季第3位荣膺《中超英雄》的鲁能球员,而且刘彬彬也是本赛季首次当选。

刘彬彬助鲁能客场首胜 力压马丁斯斩中超英雄

刘彬彬力压马丁斯斩获中超英雄

戴帽救主!神勇武磊力压暴力鸟 首获中超英雄

对阵富力之前,鲁能本赛季在联赛的客场还没有取胜的历史,9个客场战绩只有3平6负。扎哈维(数据) 助攻雷纳迪尼奥为富力打破僵局,但仅仅1分钟之后,蒙蒂略便为鲁能扳平比分,但对于即将迎来双线作战重任的鲁能来说,目前联赛中深陷保级泥潭,对阵富力只拿到1分绝对不够。

下半场比赛,蒙蒂略主罚的角球准确找到无人看防的刘彬彬,身高仅有1米72的刘彬彬头槌建功完成绝杀,帮助鲁能2-1逆转富力拿到宝贵的3分。这是刘彬彬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也是联赛中的第3球,和上一场面对延边打进一球未能帮助球队拿到分数不一样,这一次的进球,刘彬彬则帮助球队拿到本赛季的客场首胜,稍稍缓解了球队严峻的保级形势。

刘彬彬助鲁能客场首胜 力压马丁斯斩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阶段,刘彬彬赢得44.28%的网友支持,力压梅开二度的申花前锋马丁斯(29.53%)排在第1位。苏宁的后卫塞恩斯布里虽然表现同样出色,但只赢得11.5%的网友的支持,力帆卡尔德克(9.32%)、泰达曹阳 (5.37%)在网友投票环节排在第4和第5位。

5名专家中,彭伟国、郎效农和宫磊选择支持申花前锋马丁斯,马德兴延续了自己一贯选择本土球员的风格,认为鲁能的绝杀功臣刘彬彬更应该当选,此外朱广沪也将宝贵一票投给了刘彬彬。由于本轮《中超英雄》评选正值奥运会期间,媒体投票环节暂停一轮。网友投票环节,刘彬彬和马丁斯分列1、2位,专家点评阶段,马丁斯抢得头名,刘彬彬位列第2,根据评选规则,网友投票和专家点评的得分比是4:3,最终刘彬彬力压马丁斯首次当选《中超英雄》。

【专家点评】

彭国伟:马丁斯

点评:申花的取胜功臣,能力没得说。

马德兴:刘彬彬

点评:帮助鲁能取得今年联赛中的客场首胜。

郎效农:马丁斯

点评:主场梅开二度,为申花2-1击败恒大立下汗马功劳,本轮比赛我选马丁斯为中超英雄。

宫磊:马丁斯

点评:最近的状态一直都非常稳定,非常好,跟恒大的比赛中打进2球,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当选本轮中超英雄当之无愧,无可厚非。

朱广沪:刘彬彬

点评:客场挑战风头正劲的富力,鲁能落后情况下完成2-1的逆转,刘彬彬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结束两连败,迎来赛季客场首胜。3分对于尚有保级之忧的鲁能弥足珍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