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热火有很多防守型球员 接受改变期待未来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年休赛期热火队的运作并不成功,球队没能留住效力球队13年的球星韦德,自由球员鲁尔-邓以及乔-约翰逊皆离队转投其他球队,高价匹配泰勒-约翰逊的合同,同时波什复出时间仍未定,很多人并不看好下赛季的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则并不担心,他表示人员变化很正常,球队愿意接受改变,球队的未来可期。

斯帅:热火有很多防守型球员 接受改变期待未来

斯波教练对球队充满信心

在接受采访时,斯波教练对于球队在休赛期的变化非常平静。“在联盟中这么多年,我们早已知道球队每年都会发生球员变化,有时会有球队管理人员的变化,人们对球队的期待会有所变化。你需要习惯这些变化,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新的挑战,我们愿意接受改变,同时非常期待球队的未来。”斯波谈道。

今年休赛期,热火队追逐杜兰特失败,球队还放走了热火的功勋球员韦德。热火顶薪续约了怀特塞德。对于热火新赛季的阵容,斯波教练非常有信心:“对于一支球队,拥有适合球队类型的球员很重要。我们有一些经验比较丰富的防守型球员,比如怀特塞德,我们还有很多防守意识出众的年轻球员,比如维特斯,我们将会围绕这些球员来组建队伍。”

此外,斯波也表示在围绕这些球员组建队伍的同时,他们还在寻找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的队员。尽管不被外界看好,斯波教练依然对热火队下赛季的表现充满信心。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帅:热火有很多防守型球员 接受改变期待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