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忙里偷闲造访贫民窟 不惧里约糟糕治安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文/Ian Begley,ESPN特约撰稿人)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结束后,梦之队得到了难得休息时间,这也让他们可以选择走出去,去感受一下奥运会,感受一下里约热内卢的风采,今天,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就来到了里约的贫民窟。

安东尼忙里偷闲造访贫民窟 不惧里约糟糕治安

安东尼造访贫民窟

小组赛结束,美国男篮获得了短暂的喘息时间。有些球员选择去其他赛场,观看奥运会的比赛,而利用这个机会,卡梅隆-安东尼来到了这座城市的贫民窟。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安东尼写道,“在大部分人看来毛骨悚然、恐怖、如同存在幽灵一般的地方,在我看来,那却是一个非常轻松、安逸、像家一样的地方。”

对于巴西贫民窟的生活,安东尼肯定会有所共鸣。在8岁搬到巴尔地摩之前,安东尼一直都住在布鲁克林的红钩住宅区,那里的孩子遭受贫穷,与此同时,那也是一个治安非常差的地方。

贫民窟是里约最为贫穷的地方,当然了,这个地方经常也会伴随着暴力,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里约奥运会期间,平均每天都会有4.8个人因为枪击而受伤。

不过在造访里约贫民窟的时候,安东尼似乎并没有太在乎这些,在另一个社交网站上,安东尼还写道,“在贫民窟,爱是真实的。”

接下来的比赛中,安东尼和他的球队,将会面对阿根廷男篮的挑战。

(格桑)

安东尼忙里偷闲造访贫民窟 不惧里约糟糕治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