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 切尔西赢伦敦德比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 切尔西赢伦敦德比

切尔西(数据)已经在揭幕战中赢得了51分的联赛积分,这比本赛季其他所有英超球队都要。自英超成立以来,蓝军在揭幕战中15胜6平3负。51分的揭幕战总积分是自1992/93赛季以来在顶级联赛的最好战绩。蓝军在斯坦福桥最近的13次揭幕战中保持不败,最后一次输球是在1993年输给布莱克本。西汉姆同样作为伦敦球队,这些年没少给切尔西制造麻烦,整体来看切尔西也不能过于乐观,毕竟此前几个赛季都没有完全征服西汉姆。切尔西引入的巴舒亚伊和坎特本场比赛都有望登场,而西汉姆转入的弗莱彻、费古利、阿尤等人也非常实用,对于球队提升有很大帮助。

爱拼ao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64 3.90 5.70,主胜优势十分明显,大小球开到2.5球,有利于主胜打出,切尔西稳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