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能和拉塞尔共存 沃顿需要我这种射手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圣贝纳迪诺太阳报》报道,湖人队后卫尼克-杨表示,他能够和曾出卖过自己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共存,此外他还表示湖人队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需要像他这种射手。

单打杨:能和拉塞尔共存 沃顿需要我这种射手

单打杨自称能与拉塞尔共存

杨在湖人队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他的个人生活也像肥皂剧一样出现在八卦网站当中。

在今年三月份,杨和拉塞尔闹出了“出卖门事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当时在跟杨聊天时,拉塞尔拍摄了录像。面对拉塞尔的询问,杨和盘托出承认自己与其他女子有染。结果拉塞尔一不小心,把那段录像泄露了出去。此事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拉塞尔的行为遭到了质疑,湖人队内部不太平。而杨与其未婚妻、澳大利亚著名歌手伊基-阿塞莉娅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尽管杨被拉塞尔出卖了,但是他还是大度的原谅了拉塞尔,并表示不担心和拉塞尔的共存问题。“我们是队友,这事儿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所以那已经很古老了。”杨说,“我们有能力走出那件事情的阴影。我们已经在努力走出来了,就是这样,我不可能永远为这件事情而发疯。”

在今年夏天,拉塞尔携手本-西蒙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德文-布克拍摄了一部广告,广告中拉塞尔还“自黑”了出卖门事件。广告的主题是让三个二年级生向西蒙斯传授经验,在唐斯、布克先后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后,拉塞尔问西蒙斯是否有手机,在从西蒙斯手里接过手机后,拉塞尔直接将其手机扔出了窗外。西蒙斯傻了,摊开双手表示无法理解拉塞尔的举动,而拉塞尔则说了一句:“相信我!”

对于这部广告的嘲讽,杨只是淡淡地回应道:“真好笑。现在我需要拍商业广告,我会解释我的生活发生了什么。”

杨的生活似乎很难快乐,上赛季他只有场均7.3分的表现,33.9%的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最低。而且在今年夏天,杨还和阿塞莉娅分手了。

不过今年夏天杨一直在苦练,因为在他看来随着新任主教练沃顿的上任,他也获得了新的机会。“这对我来说就如同一股新鲜空气。”杨说,“沃顿来自冠军球队,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觉得作为一名射手,我拥有球队需要的工具。我只是需要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能和拉塞尔共存 沃顿需要我这种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