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组赛表现不影响心情 美国男篮助威女子沙排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美国男篮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对阵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以及法国队,美国男篮都只是惊险取胜,面对人们的质疑,美国男篮并没有被影响到,完成了小组赛,部分队员也忙里偷闲的观看奥运其他比赛。

小组赛表现不影响心情 美国男篮助威女子沙排

美国男篮现场观看女子沙排赛

里约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四分之一决赛此前在科帕卡帕纳海滩的沙滩排球场结束。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美国名将沃尔什和她的新搭档罗斯顺利杀入四强。在美国女子沙排的支持者中,出现了几个大个子。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德安德鲁-乔丹、吉米-巴特勒四位美国男篮队员,来到现场为沙排美女们助威。

在沃尔什、罗斯赢下比赛之后,杜兰特、格林、巴特勒、小乔丹也和美国女子沙排的队员们击掌庆祝。赛场下的美国男篮队员们也很享受当观众的感觉,虽然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美国男篮的心情。

美国男篮虽然在小组赛5战全胜晋级淘汰赛。但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美国男篮赢得都很惊险,都是非常接近的比分险胜。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已经在国际赛场上73连胜了,不管能否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胜利才是关键,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组赛表现不影响心情 美国男篮助威女子沙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