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黑八功臣力争回NBA 大胡子离开已有4年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前勇士队“黑八”功臣拜伦-戴维斯表示,他现在正在力争回到NBA联盟打球。戴维斯上一次在NBA联盟打球,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

前勇士黑八功臣力争回NBA 大胡子离开已有4年

拜伦-戴维斯欲重回NBA

在体育馆外,戴维斯满足了一些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然后他坐下来,深吸了一口气。

如今戴维斯正在洛杉矶参加德鲁联赛,他在这片赛场上已经度过了许许多多的夏天,这一天他带领他的球队BB4L队取得了一场大胜,他在跳动的阳光下放松,然后一个老家伙问他是否还会去发展联盟打球。

“不,我试图回到NBA。”37岁的戴维斯说道,“那才是真正的联盟。”

“你这是一种鼓励,拜伦。”那个老家伙说,“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我就会开始认为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戴维斯先是咧嘴一笑,然后垂下了眼睛。“好吧,希望我能够做到。”他平静地说道,“让我们希望如此。”

戴维斯上一次在NBA联盟打球,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那个赛季他为尼克斯队打了29场比赛,然后遭遇一系列的膝盖受伤,最终无奈地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戴维斯是在1999年的首轮第三顺位被黄蜂队选中的,随后为黄蜂队效力6个赛季。2003-04赛季,戴维斯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场均可以拿下22.9分和7.5次助攻。之后,戴维斯转战勇士队,2007年季后赛第一轮,他曾率领勇士队击败小牛队,完成黑八奇迹。整个职业生涯,戴维斯连续11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场均可以拿下16.1分、3.8个篮板和7.2次助攻,一脸浓密的大胡子是他的标志。

在13年NBA生涯当中,戴维斯曾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并且是2004年的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今年春天戴维斯曾加盟发展联盟球队,在发展联盟所打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22分钟能得到12.8分。

“我觉得我还有打球的能力。如果我觉得我没那个能力的时候,那么我会永远离开篮球,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还有那个能力。”戴维斯说,“我职业生涯结束的方式并不是我想要的。于是我决定,我要重写这个结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黑八功臣力争回NBA 大胡子离开已有4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