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奥运总得分超巴克利 差17分将超越乔丹

腾讯体育8月15日 美国男篮100-97击败法国,小组赛取得5连胜。凯文-杜兰特今天全场比赛6投6中,得到17分6篮板4助攻,奥运会总得分来到240分,超过查尔斯-巴克利,排名美国男篮奥运历史第五位。他还需要17分就会超越迈克尔-乔丹,排名美国男篮第四位。

杜兰特奥运总得分超巴克利 差17分将超越乔丹

杜兰特奥运总得分超越巴克利

在今天比赛之前,杜兰特奥运会一共得到223分,他只需要得到9分,就可以超越巴克利的231分。杜兰特今天状态非常出色,首节比赛就得到9分,直接完成自己的里程碑。第一节进行到8分04秒,杜兰特接到凯里-欧文传球,上篮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

美国男篮接下来陷入得分荒,法国队借机以9-5完成反超。杜兰特开始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连续3次进攻得手,一个人连续得到7分,帮助美国男篮12-9取得领先。首节进行到5分40秒,杜兰特接到欧文传球上篮得分,得到本场比赛第9分,让自己奥运总得分来到232分,超越巴克利。

杜兰特第二节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上半场4投4中,得到13分3篮板1助攻,这让杜兰特保持了另外一个纪录——他为美国男篮效力的每场奥运比赛都得分上双。杜兰特接下来的比赛再得到17分,奥运总得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排名美国奥运史得分第四位。(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奥运总得分超巴克利 差17分将超越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