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阿森纳1-1利物浦 小老虎破门库鸟世界波

半场-阿森纳1-1利物浦 小老虎破门库鸟世界波

阿森纳(数据 )半场1-1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首轮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阿森纳1-1暂平利物浦,沃尔科特失点后破门,库蒂尼奥打入任意球世界波。

这是英超首轮的焦点战,温格排出桑切斯的单箭头,沃尔科特和伊沃比两翼齐飞,埃尔内尼和科奎林坐镇中场,新援扎卡板凳上待命。利物浦方面,库蒂尼奥、菲尔米诺马内三箭齐发,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和拉拉纳构建3中场。

第7分钟,桑切斯分球,拉姆塞左路内切禁区左脚第一时间弹射,米尼奥莱将球得到。

第13分钟,亨德森禁区前分球,插上的克莱因禁区右翼尝试大力远射,切赫将球得到。

第22分钟,拉姆塞看米尼奥莱站位有些靠前,40码外尝试一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禁区内铲翻沃尔科特,主裁判奥利弗果断吹罚点球,沃尔科特主罚的点球被米尼奥莱飞身扑出!

第31分钟,拉拉纳拿球被科奎林断掉,伊沃比送出妙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漂亮的抽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第40分钟,菲尔米诺前场抢断分边,库蒂尼奥左路突破横传,插上的维纳尔杜姆推射力量太轻,切赫将球得到。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霍尔丁侵犯库鸟犯规,库蒂尼奥25码外右脚打出极其美妙的弧线,皮球直入大门左上死角!切赫鞭长莫及!世界波!比分变成了1-1!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24-贝莱林、16-霍尔丁、21-钱伯斯、18-蒙雷亚尔

后腰:35-埃尔内尼、34-科奎林

中场:14-沃尔科特、8-拉姆塞、17-伊沃比

前锋:7-桑切斯

替补:13-奥斯皮纳、3-吉布斯、10-威尔谢尔、29-扎卡、19-卡索拉、15-张伯伦、32-阿克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0-拉拉纳

前锋: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19-马内

替补:13-曼宁格、23-埃姆雷-詹、27-奥里吉、32-马蒂普、66-亚历山大、35-斯图尔特、16-格鲁伊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