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悍将今日与女友完婚 今夏短约已签森林狼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上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布兰登-拉什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这位昔日勇士外线悍将和自己的女友Ashlee正式完婚,31岁的他结束了单身生活。

前勇士悍将今日与女友完婚 今夏短约已签森林狼

拉什赢取娇妻

今年夏天,拉什和森林狼队签订了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效力于勇士队期间,拉什场均上场14.7分钟,可以得到4.2分2.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登-拉什上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4%,他在替补席上给了水花兄弟很大的支持。

不过,虽然在常规赛中,布兰登-拉什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不过在季后赛中尤其是总决赛中,拉什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今夏,由于勇士引进了凯文-杜兰特,作为外线球员的拉什无疑在球队的出场机会将会大幅下降,加上森林狼队开出了不错的报价,这位勇士悍将转投森林狼也在情理之中。

加盟森林狼队, 他可能成为球队后场的第四选择了。对于森林狼队来说,这笔交易是个重要的补充,他将在扎克-拉文、里基-卢比奥身后,和泰鲁斯-琼斯一起分享球权。另外,作为重伤恢复之后,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的经历,可以视作一笔珍贵的财富,拉什丰富的经验无疑能够加快年轻球员的成长。(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悍将今日与女友完婚 今夏短约已签森林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