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已与科比商讨拍电影 退役后或再成搭档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在正式告别篮球场之后,正享受着退役后生活,当然也正经营着自己的商业帝国,其中影视出品公司成为其重要业务之一。而前湖人悍将马特-巴恩斯今日透露自己已经和科比商讨过合拍电影,退役后或再与科比成为搭档。

巴恩斯已与科比商讨拍电影 退役后或再成搭档

科比巴恩斯或同拍电影

不过巴恩斯并非想要当演员,其实他退役后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电影制片人,而科比退役后一直经营着影视出品公司,巴恩斯也希望能够在退役后和科比重新联手,而且他透露两人已经商讨过这方面的事宜。

巴恩斯今年36岁,篮球生涯恐接近尾声,这也是记者为何会询问其退役后的生活打算。巴恩斯曾于2012年和科比在湖人队搭档,从此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但在此之前,科比和巴恩斯在场上曾爆发冲突。

科比一直对电影情有独钟,在2012-13赛季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之后,科比产生了拍摄纪录片的灵感,并亲自担任执行制片人和主演,该纪录片就是自去年以来广受关注的《科比的谬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已与科比商讨拍电影 退役后或再成搭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