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二宝!考神嘲笑格林丑哭了 笑声更醉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德雷蒙德-格林一起观看奥运会的某场比赛,考辛斯拿着摄像工具,一边摄身后的格林一边大笑,并且说道:“你(格林)为什么丑得要命?”

梦之队二宝!考神嘲笑格林丑哭了 笑声更醉人

考辛斯说格林丑得要命

考辛斯、格林和德安德鲁-乔丹,绝对是美国男篮的“三宝”。

格林敢于公开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下体照片,令考辛斯惊叹道:“他最疯狂!”

在美国男篮抵挡里约热内卢的当天晚上,考辛斯和小乔丹等人一起上街闲逛,他们本来是想去做SPA,结果却误入了一家高端妓院。

比赛中在场下休息时,小乔丹接了两杯水,格林要了一杯,两人竟然还“激情”碰杯。

总之,这三人上演了太多令人捧腹的事情。但是,他们的耍宝还在继续。

今天考辛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从这段视频来看,他和格林应该是在看奥运会的某场比赛。考辛斯坐在前面,格林坐在考辛斯的右侧身后,于是考辛斯就拿着摄像工具,一边摄身后的格林一边发出令人震惊的笑声。

最初的格林在跟着现场的音乐节奏摇头,后来他看到考辛斯在摄自己,于是他对着镜头露出了和蔼的笑容。只是,这却让考辛斯的笑声变得更加疯狂,而且考辛斯还说道:“你(格林)为什么丑得要命?”

这......,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也真的是醉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梦之队二宝!考神嘲笑格林丑哭了 笑声更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