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竞彩2串1:奈梅亨不败 埃因主场取3分

周日019 荷甲 前进之鹰VS奈梅亨 2016-08-14 20:30

前进之鹰上赛季通过附加赛升上荷甲,主教练德科宁可谓居功至伟,但是重返荷甲赛场保级任务依然不轻。首轮客场0-3完败于实力并不出众的海牙,给他们敲响了警钟。本场球队没有主力受伤或停赛,对阵实力相当的奈梅亨是对他们的一次考验。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的荷甲,前进之鹰4-3取胜此后再无交手。

奈梅亨本赛季与上赛季相比阵容变化较大、主帅也离队,对于新帅海巴拉来说,需要构建一个新的主力和打法套路。通过首轮1-1战平实力不俗的兹沃勒,也让球队增加了一些自信心。中后场依然是奈梅亨最为倚重的,后腰搭档、中卫搭档都是上赛季的主力,但是中前场的进攻配合仍需要磨合。

奖金方面2.19 3.25 2.75,相对比较胶着的情况下稍稍青睐主队。值得一提的是,盘面直接从平半球升至半球超高水,以前进之鹰的首轮表现,和他们的阵容班底,这个半球让的有点托大,加之超高水的赔付,也是凶险之至,这意味着赢球变得越来越困难,看好奈梅亨不败。

周日032 荷甲 PSV埃因霍温VS阿尔克马尔 2016-08-14 22:45

埃因霍温首轮惊险地从客场2-1取胜带回3分,结合超级杯1-0小胜费耶诺德来看,尽管他们未能取得完胜,但总能凭借个人能力拿下比赛,体现了作为荷甲冠军超强的比赛能力和应付困难的经验。以埃因霍温的阵容班底,放眼荷甲只有阿贾克斯能与之叫板,一旦球队全面进入状态,对手只有被虐的分儿。本场球队没有新增伤停球员,科库可以派出最强主力。

阿尔克马尔首轮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他们在临近尾声被对手打入一个直接任意球,3分变为了1分。不过球队新引进的中锋韦赫霍斯特还是打入1球,他将成为杨森走后,全队最为倚重的火力点。本场球队有里恩斯特拉和范德林登两名伤员,挑战卫冕冠军阿尔克马尔可以毫无压力,此前3次作客甚至1个进球都没有取得,上一次客场战胜对手还是2007年。

本场奖金1.31 4.80 6.35,埃因霍温优势依然很大,全队没有伤停、没有欧战牵挂,又是坐镇主场,全取3分是唯一选择,为后面的两线作战积累信心。阿尔克马尔实力上存在差距,有望在客场制造一些麻烦,但恐无力掀翻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