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曼联取开门红 枪手残阵难胜

周日017 英超 伯恩茅斯VS曼彻斯特联 2016-08-14 20:30

伯恩茅斯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征战英超,球队上赛季最终斩获英超第十六位,高出了降级区5分优势保级成功。伯恩茅斯今夏离队的主要球员是队长中卫埃尔菲克和边锋里奇,里奇这位置有针对性地引入了利物浦(数据) 边锋伊比,而中卫位置并没有补强。伯恩茅斯7月份开始踢了6场热身赛,球队拿到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倒是不错,不过对手实力普遍不强。

曼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五位,无缘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穆帅入主之后,曼联大手笔引进了博格巴姆希塔良、拜利和伊布等强援,新赛季旨在冲击英超联赛冠军。不过博格巴因为上赛季在意大利杯赛上累积了2张黄牌,即便法国人今夏转会加盟了曼联,但他在意大利杯中的停赛依然将带到英超赛场,同时缺阵的还有斯莫林。曼联热身赛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社区盾杯2-1击败莱切斯特城,拿到新赛季的第一冠。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4.30-3.45-1.65的赔付组合,由于曼联今夏实力充分补强,其做客势必成为受注热门,竞彩指数平、负赔同时压低,在曼联上赛季做客输给对手背景下,平赔压低有刻意分流筹码介入信心导向,亚盘曼联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后市曼联让球优势坚挺,部分公司过渡至曼联客让半/一高水挡势,盘赔走势对于曼联一方利好,看好备战充分实力占优的曼联取得开门红,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周日034 英超 阿森纳(数据 )VS利物浦 2016-08-14 23:00

阿森纳热身赛状态喜人,最近5战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赛季还没开打,阿森纳就已经遭受伤病困扰,两名中后卫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相继在热身赛受伤,科斯切尔尼由于参加了今夏欧洲杯的决赛推迟归队,首轮比赛基本确定不会出场。这样一来,阿森纳队中仅剩下霍尔丁以及钱伯斯两名中卫可以入选,防线无人可用的枪手将会面临极大的挑战。

利物浦上赛季在克洛普的带领下,球风和实力都有了较大改变。新赛季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也是积极运作,主帅克洛普先后从德甲招来马蒂普和克拉万两名中卫,补充了后防线的阵容厚度,又连续引进了马内和维纳尔杜姆这两名上赛季在英超发挥神勇的球星,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板凳厚度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利物浦热身赛打了9场比赛,球队拿到了6胜3负战绩,击败过巴萨(官网 数据) 和AC米兰等强敌。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10-3.25-2.89的赔付组合,竞彩指数给予主队阿森纳微弱优势信心倾向,亚盘阿森纳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受注盘早早变盘至阿森纳主让平/半高水盘面,借势阿森纳阵容不齐整题材,变盘借势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即时上盘搭配高水赔付不利,而标盘主胜赔付则是大幅度拉升,本战阿森纳浅让之下恐难取胜,竞彩让球玩法推荐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