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四将占满工资帽 为免重税火箭恐渔翁得利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今天早上美国媒体曝出重量级新闻,火箭现在已经将眼光瞄准了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而他们的目标则是连续两年的MVP库里,据称火箭将用顶薪吸引库里加盟。

勇士四将占满工资帽 为免重税火箭恐渔翁得利

火箭瞄准明年夏天自由市场

那么库里加盟火箭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少呢?让我们先抛开那些感情因素,从生意的角度来考虑一下这桩签约的可能性。库里在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还是非常有可能加盟火箭的。

勇士若签库里,四将占满工资帽】

先来看看勇士的工资结构,明年夏天库里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以库里最近几年的状态和联盟中的地位,毫无疑问是要签下一份顶薪合同的。打完新赛季之后,库里在联盟中的效力年数达到8年,他的顶薪将占据顶薪工资帽的30%。

杜兰特现在和勇士签的是一份1+1的合同,在明年工资帽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杜兰特肯定也要寻求一份顶薪合同。新赛季结束就已经在NBA效力满10个年头的杜兰特,他的顶薪将占据顶薪工资帽的35%。

根据现在的报道,2017-2018赛季的工资帽将可能是1.02亿美元,按照比例换算,顶薪工资帽将会是9600万美元。(具体数字NBA方面会在2017年夏天公布)也就是说,杜兰特的下一份合同起薪将是3360万美元,而库里的下一份合同起薪是2880万美元,加上汤普森的1780万美元和格林的1640万美元。(数据来自于美国yahoo网站)这4名选手的薪水相加就是9660万美元,基本上已经占满了勇士的薪金空间。不要忘记,勇士队内还有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他们续约的合同并不可能太低。如果勇士在明年夏天要强行留下库里和杜兰特的话,他们将陷入替补席上没人的尴尬。

【杜兰特库里二选一,你会选谁?】

为了保证阵容的弹性,勇士可能会在杜兰特和库里两个人中间二选一。那么,究竟谁才是勇士最好的选择呢?

从位置上来说,库里作为一个控球后卫,在联盟中更加稀缺一些。毕竟,一名得分能力如此之强的控球后卫,在任何一个球队都是非卖品。但是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库里在身体对抗能力上的弱点已经暴露出来,新赛季肯定还会被对手大加利用。而且库里的进攻效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的手感和对手的防守强度,如果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这些弱点得不到改善,天平必将倾向于杜兰特一边。

而杜兰特不管从什么方面来看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能持球,能单打,能突破,能三分,今年夏天好不容易才将他拐到了奥克兰,哪有用一个赛季就放人的道理。不过决定杜兰特去留的因素只有两个,一是勇士的成绩,二是杜兰特自己的心意。也许在勇士拿一个冠军之后,杜兰特也会向詹姆斯学习,回到俄克拉荷马继续组成雷霆双少争夺总冠军。

到底是杜兰特还是库里,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一样的答案。两个都能留下当然是最好,但是如果只能留下一个的话,你选谁?

【本赛季能否夺冠将决定老板心态】

其实只要勇士老板和骑士老板一样舍得花钱,舍得交纳几千万美元的奢侈税,同时留下杜兰特和库里也并非不可能。

所以这里就牵扯到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球队的战绩。如果勇士下赛季能够夺冠,老板又打算将球队打造成一支王朝球队的话,那么,多花点钱同时留下杜兰特和库里,连续拿几个冠军,很有可能成为勇士老板的选择。

若是勇士无法夺冠呢?

连续两个赛季和冠军无缘,这无疑会让投资者对自己的投资产生怀疑,那么勇士老板几乎肯定会让球队在阵容中进行调整。而进行调整最现实的方法,就是在杜兰特和库里两个人中间二选一。

因此,火箭如果真的想要在明年夏天签约库里的话,除了准备好顶薪之外,还有一件事情也需要做好。那就是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全力阻击勇士,只要勇士拿不到总冠军,他们得到库里的希望就会增加不少。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四将占满工资帽 为免重税火箭恐渔翁得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