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三队酝酿大交易 考神望联手詹皇+乐福赴湖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这个休赛期并不平静,有关骑士有意和国王完成考辛斯乐福交易的流言早已蔓延开来,如今这一交易流言又有了新版本,据消息显示,这笔交易可能会涉及第三方,湖人有望加入进来,他们提供的核心筹码是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

曝三队酝酿大交易 考神望联手詹皇+乐福赴湖人

三队酝酿大交易

在最近几年里,联盟的军备竞赛从未休止过,在勇士引入杜兰特后,骑士显然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留队,但克利夫兰需要为詹皇准备更好的帮手才能去延续卫冕之路,由于骑士新赛季的工资帽轻松超过奢侈税触发线,这使得他们无法在自由市场上去操作,那么通过交易去整合阵容则成了唯一的选择。

今年7月底,一则流言就已经流传开来,美国《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曾透露,考辛斯已经成为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尝试获得的球员,乐福将会成为骑士主要交易筹码。自从加盟骑士以来,乐福和另外两巨头的化学反应一直有限,他的表现也一直不让人满意,有关乐福的交易流言在过去一年里一直不断流出。

如今,据美媒体提供的消息源显示,骑士和国王的交易可能会涉及到第三方球队,正处于重建期的湖人有兴趣参与进来,该报告显示的具体交易框架为:考辛斯将会被交易到骑士,乐福奔赴洛杉矶,拉塞尔将会前往国王,同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湖人可能会被要求加入一些其他的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

此外,另外一则传言也似乎在印证这样的消息,目前,美国男篮正在里约参加奥运会,而骑士后卫欧文和考辛斯均在队中,欧文已经对考辛斯进行了招募,希望他能够前往骑士组建新三巨头。据消息源表示,骑士和国王已经就这笔交易谈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始终未能达成协议,在今夏早些时候,太阳曾被卷入到这场交易,他们希望提供布莱索作为筹码,但似乎这笔潜在交易早已失去了支撑的动力。

湖人在去年夏天就全力追逐乐福,但未能如愿,紫金军团是乐福的家乡球队,这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在当年效力森林狼最后一个赛季,乐福场均拿到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是NBA数据之王,而在来到骑士后,他的出手权和战术地位被严重削弱,难以找到方向,回到湖人则能够重新释放他的价值,让其找到独自率队的感觉。

而国王管理层上赛季就曾产生过交易考神的意愿,作为当今联盟刺头的代表人物,考辛斯的球场实力无可置疑,但脑袋却时常短路,他需要在一个赢球的团队感受氛围,去消除暴躁情绪,也需要一个能够降服自己的人,詹姆斯是联盟的大哥级人物,昔日刺头JR在他手下已转恶为良,骑士并不惧怕考辛斯在这里兴风作浪。

拉塞尔进步神速,他的球场大局观以及领袖作用已经凸显,国王则是可以培养自己的新核心,并获得一些年轻拼图,去逐步找到方向。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三队酝酿大交易 考神望联手詹皇+乐福赴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