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明夏领跑格里芬争夺战? 别小瞧莱利魅力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今夏NBA自由市场异常火爆,尤其凯文-杜兰特转投勇士引发广泛热议,甚至影响了联盟格局。而2017年自由市场也必将引发不小轰动,其中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去处成为一大热点。美媒体《inquisitr》今日撰文指出,热火明夏或领跑格里芬争夺战。

热火明夏领跑格里芬争夺战? 别小瞧莱利魅力

明夏热火或追格里芬

格里芬明夏有权试水自由市场,而他的追求者必将不少,包括雷霆凯尔特人魔术公牛等队都对格里芬情有独钟。尤其是雷霆队,在今夏失去杜兰特之后,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格里芬,希望在明年夏天在俄克拉荷马城组建成“韦少+格里芬”的超强组合。

不过据《inquisitr》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可能才是格里芬争夺战的领跑者,在今夏放走德维恩-韦德之后,莱利明夏肯定会尽力为热火带来一位超级巨星,格里芬便是极好的选择。虽然没有人能保证格里芬一定会离开快船,道格-里弗斯也绝不会轻易放走格里芬,但莱利毕竟是莱利,勒布朗-詹姆斯都能搞定,何况是格里芬呢?

格里芬上赛季场均能为快船拿到21.4分8.4个篮板和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9.9%。但由于伤病和场外因素干扰,格里芬整个赛季只打了35场常规赛,而且季后赛中再度因伤赛季报销。不过依据格里芬的能力,只要他能保持健康,一定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热火内线球星克里斯-波什目前还遭受血凝栓病情的困扰,至于能否再回到赛场,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答案。而下赛季波什一旦确定无法回归,莱利势必会在明年夏天加大追求格里芬的力度,力争将其带到迈阿密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曾被报道正疯狂追求格里芬,虽然谈判并未有实质性进展,但绿衫军对格里芬的兴趣并未减弱。而尼克斯马刺等队同样可能成为格里芬的下家。

毫无疑问,27岁的格里芬对于下一步的选择一定会相当谨慎,毕竟无论他加盟哪支球队,都会在那里迎来剩余生涯的巅峰期,想必现在格里芬内心也没有答案。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