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场17助悍将:梦之队需要纯控卫?我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美国这一届的梦之队虽然说信心满满,但是在奥运赛场上打出的成绩却不能让人信服。上一场比赛10分击败澳大利亚,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更是仅仅赢了塞尔维亚3分。

单场17助悍将:梦之队需要纯控卫?我准备好了

马绍尔叫板梦之队控卫

这样糟糕的战绩自然让美国的媒体也大为不满,在今天赛后媒体的报道中,出现了“美国队侥幸存活”这样的字眼。虽然说美国男篮的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和杜兰特保罗-乔治等几名主将都表示球队会逐渐进入状态,但是这样的表现还是让他们的夺冠前景变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过以美国人的性格,从来就不缺乏在这种时候添乱的人。曾经效力于湖人雄鹿的控卫肯道尔-马绍尔就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马绍尔写道:“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ESPN马克-斯皮尔斯:美国男篮需要一名真正的控卫。”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ESPN的撰稿人斯皮尔斯确实曾表示,美国男篮走出当前困境的最好解决方法就是找到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不过斯皮尔斯说的应该是克里斯-保罗,而不是肯道尔-马绍尔。

马绍尔在自己的四年NBA生涯中场均5.0分,1.6篮板和4.9助攻,他曾经在湖人和雷霆的比赛中拿到过14分17次助攻,也曾经在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中拿到过20分1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敢跳出来和洛瑞,欧文叫板,我们也不得不佩服这位仁兄的勇气。

不过说实话,如果马绍尔真的成为美国男篮的首发控卫的话,恐怕他们早就已经无法保持不败战绩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场17助悍将:梦之队需要纯控卫?我准备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