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我们因蠢事而分心 本应保持开局优势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奥运男篮小组赛中,美国男篮经过苦战以94比91险胜塞尔维亚。对于被寄予厚望的美国男篮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

杜兰特:我们因蠢事而分心 本应保持开局优势

杜兰特为场外事分心

杜兰特今天上场时间达到了30分钟,但是却仅仅拿到了12分5篮板1助攻,投篮4中2,三分球3中1,罚球8中7。全场比赛仅仅出手4次,这在杜兰特的比赛中非常少见。

在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也坦言,球队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分心了。杜兰特表示:“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的开局非常非常出色,我们一度领先了将近20分。我们应该保持住这个领先,但是之后我们却因为一些蠢事而分心了。不管是裁判的吹罚,还是双方的身体结束,还有一些额外的动作。我们本来应该保持住领先优势的,这是我们应该上场做的事情。”

可以看得出,杜兰特对自己和美国男篮的表现都不够满意。

在连续以不明显的优势击败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之后,美国男篮应该已经有了足够的警觉。在如今世界篮球水平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在奥运会的规则和NBA的规则有所不同的情况下,他们要想拿到冠军,必须得拿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至于那些场内场外干扰球队的蠢事,还是少做一些为妙。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我们因蠢事而分心 本应保持开局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