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正式与骑士签约 晒签字照片:这是承诺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骑士官网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和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了续约。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詹姆斯签下的是一份三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

詹姆斯正式与骑士签约 晒签字照片:这是承诺

詹姆斯签字照片

“我们很幸运,保留了冠军阵容。”格里芬说,“他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他的领导能力、激情和不懈的奉献,是我们成功的印记,并且激发了我们所有人。他与我们社区和球迷的联系和奉献,是实实在在的。我们分享了他赢得最高级别的比赛的决心,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到工作当中,共同去卫冕总冠军。”

在正式与骑士完成签约之后,詹姆斯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签字的照片,并说道:“承诺!@克里夫兰骑士。”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跳出之前的合同,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勒布朗方面早已对外声明将会续约骑士。詹姆斯和骑士达成的这份协议为期三年,是一份2+1合同,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届时勒布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在签下新合同后,詹姆斯在2016-17赛季的工资达到3100万美元,将会成为NBA第一高薪。

在过去的2015-16赛季里,詹姆斯常规赛为骑士出战76次,场均出场35.7分钟拿到25.3分、7.4个篮板、6.7次助攻和1.4次抢断,在季后赛中他带队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在1-3落后情况下4-3逆转勇士,为骑士赢得队史首座NBA总冠军。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4次获得常规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3次夺得总冠军,他连续12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25分,这也是一项新的历史纪录。詹姆斯还曾3次当选总决赛MVP,在他之前只有迈克尔-乔丹(6次)、沙奎尔-奥尼尔(3次)、蒂姆-邓肯(3次)和“魔术师”约翰逊(3次)做到过。

在骑士队史上,詹姆斯的总得分(18914分)、场均得分(27.3分)、进球数(6776个)、三分球命中数(978个)、罚球命中数(4384次)、助攻(4835次)和抢断(1168次)均排名第一,篮板(4842个)排名第三、盖帽(580个)排名第四。在13年NBA生涯当中,詹姆斯打了98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9分钟,能得到27.2分、7.2个篮板、6.9次助攻和1.7次抢断;他还打了199场季后赛,期间场均出场42.1分钟,能得到28分、8.8个篮板、6.8次助攻和1.8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正式与骑士签约 晒签字照片:这是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