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力劝雷-阿伦考虑5队 想打总决赛就去骑士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雷-阿伦想回到NBA,那么他应该去哪支球队?对此《福克斯体育》记者布雷特-波利亚科夫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骑士队、勇士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这五支球队,都值得雷-阿伦考虑。

美媒力劝雷-阿伦考虑5队 想打总决赛就去骑士

美媒建议阿伦考虑五队复出

雷-阿伦已经41岁了,而且他已经有两年没有打球了,但是作为历史三分王,雷-阿伦依然能够从替补席带来贡献。那么雷-阿伦应该考虑去哪支球队打球?以下这五支球队应该是他考虑的。

1、雄鹿队

雄鹿队不会在新赛季成为总冠军争夺者,甚至可能难以打进季后赛。但是这支球队是雷-阿伦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并且他在这里打了6个多赛季,他可以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走向正确的方向。

2、凯尔特人队

2008年在凯尔特人队,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一起夺得了总冠军。预计新赛季凯尔特人队能够杀进东部前三,所以与阿尔-霍福德和伊塞亚-托马斯一起,雷-阿伦在这支球队能够打很多有意义的比赛。

3、快船队

快船队拥有皮尔斯和道格-里弗斯,这是吸引雷-阿伦的重要因素。此外,快船队仍然是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虽然他们目前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但是如果他们能够找到一个让雷-阿伦加入球队的办法,那么他们肯定会立即行动。

4、勇士队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斯蒂芬-库里连续打破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且他在NBA联盟仅打7个赛季,就在历史三分榜上排到第19名。雷-阿伦可以和库里比一比三分球能力,同时这支球队还有凯文-杜兰特,他们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

5、骑士队

雷-阿伦的最后两个赛季是在迈阿密度过的,而且与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两人在2013年一起夺得了总冠军。考虑到詹姆斯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连续六个赛季打进总决赛,所以如果雷-阿伦想在2017年的6月份还在打球,那么骑士队是他最好的选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力劝雷-阿伦考虑5队 想打总决赛就去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