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赛程全联盟第五难 火箭第20骑士大受照顾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文/Bradford Doolittle,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的新赛季赛程是全联盟第五难的,而卫冕冠军骑士的赛程则是第九轻松的。

勇士赛程全联盟第五难 火箭第20骑士大受照顾

雷霆赛程受照顾湖人吃亏

新赛季赛程已经出炉,哪支球队的赛程是最轻松的?哪支球队的赛程是最艰难的?赛程对球队的战绩的影响有多大?ESPN基于SCHOENE预测系统、真实在场正负值(RPM)和ESPN的休赛期预测,结合赛程的主客场数量、背靠背数量等因素,得出赛程对各支球队战绩的加成,并得出各支球队赛程难易排名。

以下为赛程从难到易排名(括号内为赛程对战绩的加成)——

1、篮网(-5.32)

对于重建期的篮网来说,赛程对他们没有帮助作用。他们得到2天或3天的休息时间的次数,并列全联盟最少,而且他们14次背靠背之旅当中,只有4次背靠背第二战是在主场作战。

2、76人(-5.07)

在12月初,76人就要经历5天4赛的艰苦赛程。这期间的前3场比赛,76人都是主场作战,但是第4场比赛是客场挑战灰熊,并拉开连续3个客场的旅途。

3、太阳(-4.69)

太阳和勇士、快船开拓者的交锋次数都是4次,幸运的是,在他们的14次背靠背之旅中,有8次背靠背第二战是在主场。

4、湖人(-4.37)

湖人有16次背靠背作战,只有3次背靠背的第二战是主场作战。

5、勇士(-4.28)

勇士有17次背靠背作战,但是有16次背靠背的第二战是客场作战,这是全联盟最多的。

排名第6~17的球队依次是:

国王(-3.10)、鹈鹕(-1.86)、掘金(-1.20)、小牛(-0.93)、尼克斯(-0.30)、魔术(+0.08)、热火(+0.47)、灰熊(+0.82)、快船(+1.23)、森林狼(+1.25)、雄鹿(+1.26)、黄蜂(+1.31)。

18、马刺(+1.46)

和往常一样,马刺二月的客场之旅依然艰苦,但是这连续8个客场之旅的中间,贯穿着全明星周末。

19、奇才(+1.51)

20、火箭(+1.62)

在前8场比赛有7个客场之后,火箭的赛程就相对轻松。

21、公牛(+2.13)

22、骑士(+2.18)

骑士的赛程不要有太多有利的方面,还有哪支球队比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

排名第23~29的球队依次是:

活塞(+2.49)、雷霆(+2.59)、步行者(+2.63)、老鹰(+2.75)、开拓者(+2.85)、猛龙(+3.10)、爵士(+3.29)。

30、凯尔特人(+3.34)

凯尔特人得到了大量与尼克斯、篮网和76人交锋的机会,他们总共有17次背靠背作战,其中7次背靠背第二战是主场作战。

(掌擂)

勇士赛程全联盟第五难 火箭第20骑士大受照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