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库里独享三分纪录 一成就足以让梦之队汗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美国女篮的球员桃乐西已经是世界女篮历史上最高产的女篮球员之一了。但是在这次里约奥运会上,她依然在创造更多的纪录。

女库里独享三分纪录 一成就足以让梦之队汗颜

美国女篮也有位“库里

而且这次,纪录只有她一个人独享。

桃乐西之前保持着美国女篮球员在奥运会上单场投中5个三分球的纪录,不过在昨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她刷新了自己的纪录。在第三节比赛中,桃乐西投中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6个三分球,创造了新的纪录,而且她全场比赛的10次出手也创下了新的纪录。

桃乐西在今天的一次训练之后说:“当我回顾这一切的时候,我并没有在那场比赛中获得太多的机会。所以在我只是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并且手感很不错。”

这已经是桃乐西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她在过去的三次奥运会中都获得了金牌。不过桃乐西也暗示,这次奥运会可能是她和苏-伯德的最后一次奥运会征程了。

桃乐西表示:“每次我和她都会一起上场,一起在大巴上,但是这次的情况和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有些不同,我们两个人都认为这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们希望能够抓住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希望能够互相了解的更多。”

对于桃乐西的这番言论,伯德也表示了认同,她同时表示,她们两个人很珍惜在主教练奥列马手下打球的机会。伯德表示:“这绝对是一番特殊的经历,我们都非常享受着一切。我们的状态有起有伏,但是最终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获得金牌。但是对于我和桃乐西来说,这次有点特别,一方面是因为主教练奥列马(奥列马是伯德和桃乐西在康涅狄格大学打球时候的主帅),另外一方面则是这次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

美国女篮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夺得铜牌之后,在奥运会上保持全胜,如今已经是44连胜。而伯德和桃乐西自从2004年之后就一直是国家队的一员。

如果美国女篮能够夺冠的话,桃乐西和伯德将成为继女篮球星爱德华兹和莱斯利之后另外两位代表美国篮球夺得4枚奥运金牌的选手。而如果美国男篮能够夺冠,安东尼将成为第一名能够帮助美国篮球拿到4枚奥运金牌的男子篮球选手。

在训练后的采访中,奥列马在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桃乐西的成长的时候。这位从大学到国家队一路执教桃乐西的名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说:“你问我执教桃乐西的感觉如何?那简直就可以写一本书。她是一个多元化的人,但是我觉得和她一起在康大的四年和在国家队的八年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快乐的时光。这已经是你作为一名教练能够获得的最大快乐。”

在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美国女篮拿到了110分,也让她们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支能够在连续三场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分的女篮球队。尽管如此,桃乐西认为球队的状态仍没到巅峰。

桃乐西说:“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觉得有些地方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我们也一定会做的更好。我们现在充满信心,我们非常专注,而且已经准备好了继续前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女库里独享三分纪录 一成就足以让梦之队汗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