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新星携状元观战奥运:袋鼠能和梦之队掰手腕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4年5号秀艾克萨姆近日和2016年状元秀且同样也是来自澳洲的本-西蒙斯一起观看了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这两人都没能出现在里约的大舞台上。但未来二人的机会还多的是,拥有两位天才新星后澳大利亚绝对能和梦之队掰掰手腕。

爵士新星携状元观战奥运:袋鼠能和梦之队掰手腕

西蒙斯和爵士新星观战奥运

上赛季爵士后卫丹特-艾克萨姆缺席了全部比赛,因为他在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中伤到了十字韧带。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艾克萨姆场均只有4.8分和2.4次助攻。不过艾克萨姆并不后悔为国征战,他说自己要不是因为受伤也想打里约奥运。

“我希望他们带着奖牌回来,不能跟他们一起出征我真的很不开心,过去几年中我们建立起了身后的情谊。”艾克萨姆说。那场比赛,最终澳大利亚以10分差距惜败给美国,他们在半场结束时甚至一度保有领先。

西蒙斯和艾克萨姆还曾携手为澳大利亚征战U19国际比赛,而今夏刚刚年满21岁的艾克萨姆和19岁的西蒙斯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越来越好,两位年轻人夏天一起观看了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热身赛。期间两人频频在Instagram上大秀“恩爱”,自拍照一张接着一张。

不久的将来,艾克萨姆和西蒙斯将铁定成为澳大利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两人都能控球,风格也是美式的快速推进。可以设想一下,如今这支澳大利亚队若加上艾克萨姆和西蒙斯(今年的10号秀梅克尔也有可能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他们会和这支梦之队打成什么样呢?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新星携状元观战奥运:袋鼠能和梦之队掰手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