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基石将参加鹈鹕训练营 火箭等队曾对他有意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ESPN资深撰稿人马克-斯坦报道,前湖人队中锋、被戏称为“湖人吉祥物”的罗伯特-萨克雷,将参加鹈鹕队的新赛季训练营。此前据媒体报道,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曾有意引进萨克雷。

萨基石将参加鹈鹕训练营 火箭等队曾对他有意

萨克雷试训鹈鹕

在上赛季的赛季总结会上,萨克雷说他想回到湖人队,因为这是他唯一效力过的球队,而且他说住在洛杉矶很舒适,他深爱着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他也不想让家人搬家。但是对于萨克雷来说,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据斯坦在推特中爆料:“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湖人队中锋罗伯特-萨克雷将参加鹈鹕队的训练营。”

萨克雷是土生土长的路易斯安那州人,所以他参加鹈鹕队的训练营,也算得上是“回家”。但是鹈鹕队中已经有15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所以萨克雷能否挤进鹈鹕队的常规赛大名单,还存在很大的疑问。

萨克雷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至于他是否是一位能够带来贡献的替补球员,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反正球迷们喜欢称呼他为“萨基石”、“毛巾哥”,因为在湖人队的比赛当中,他经常出现在替补席的最末端,拿着白毛巾为队友们欢呼。萨克雷也是一名资深科蜜,科比谢幕战结束后,他曾深切表达对科比的敬意:“我很幸运能和别人说我曾是科比的队友,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会让你永生难忘。”

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萨克雷在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四年职业生涯当中,萨克雷总共打了189场比赛,其中35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4.2分、3.1个篮板、0.7次助攻和0.6个盖帽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3.6%、罚球命中率为67.1%。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萨基石将参加鹈鹕训练营 火箭等队曾对他有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