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状元首秀就碰大韦少 火箭将检验沃顿实力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每年都会有一批优质的年轻人进入到这个联盟,他们各个天赋秉异,早已是摩拳擦掌。但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会遭遇到怎样的对手,怎样的困难呢?

新科状元首秀就碰大韦少 火箭将检验沃顿实力

状元首秀对阵韦少

状元首秀

2016届的新秀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本-西蒙斯。在很多人看来,西蒙斯天赋出众,模板定位是詹姆斯,未来很可能会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而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27日,西蒙斯将遇到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可想而知,韦斯布鲁克一定会给状元上永生难忘的一课。

榜眼首秀

除了西蒙斯之外,英格拉姆可能是这届新秀中,最被人关注的球星了。今年的第二顺位,他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湖人队将对阵的是休斯敦火箭队,面对这样一支新版的跑轰大队,英格拉姆能否适应这种快节奏的比赛,值得关注。

沃顿首秀

除了球员之外,NBA的教练也不乏菜鸟,比如说卢克-沃顿,今年夏天,他刚刚接手洛杉矶湖人,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在很多人看来,沃顿比斯科特更适合湖人。新赛季,尽管湖人想要重回季后赛有些困难,但人们期望沃顿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邓恩首秀

今年的选秀大会,邓恩是在第五顺位才被选中的,新赛季他将和维金斯、唐斯并肩作战。今年的夏季联赛中,邓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来自普罗维登斯学院的后卫,模板是韦德,新赛季首场,邓恩将会遇到灰熊,遇到亿元先生迈克-康利,他能否助力森林狼队,值得期待。

库里首秀

巴迪-希尔德虽然在第六顺位才被选中,但他的表现一直都被很多人所关注。希尔德在大学期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的射程非常远,并且有着很强的把握性,外号小库里的他,曾经接受过科比的特训,新赛季,戈登的离开,希尔德有望打上首发的位置。下赛季首场比赛,希尔德将会遭遇青年军丹佛掘金队。

梅克首秀

今年夏天索恩-梅克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今年夏天,梅克深陷年龄门。尽管外界对他有着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梅克在今夏却用实力进行了回应。下赛季梅克将在首战遇到黄蜂,在NBA的赛场上,梅克还能否回击质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科状元首秀就碰大韦少 火箭将检验沃顿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