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春节贺岁:火箭或穿中文球衣 詹皇大战书豪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如今,NBA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猴年贺岁是NBA连续第五年举办春节庆祝活动,到了2017年,中国的春节当天,NBA多位巨星出战,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NBA春节贺岁:火箭或穿中文球衣 詹皇大战书豪

火箭将继续穿中文球衣

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一,火箭将客场对阵费城76人队。火箭和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过去几年,每当到了中国的农历新年,火箭都会穿上中文球衣,明年的春节可能也不会例外。

国王将会客场对阵步行者队,考辛斯和保罗-乔治是梦之队的队友,当天将会狭路相逢。

篮网将客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林书豪将遭遇詹姆斯的球队。休赛期,林书豪转投篮网,新赛季,这支球队实力究竟在东部是一个什么样的档次,有没有机会杀入季后赛,骑士无疑是最好的试金石。

当天,黄蜂将对阵纽约尼克斯,黄蜂上个赛季取得了东部第六的战绩,而尼克斯今夏组建了诺阿、波尔津吉斯、罗斯、安东尼的四巨头阵容,实力大增。下个赛季,两支球队很可能会成为竞争对手,争夺季后赛的名额,两队之间的每一次交手,都有可能关系到最终的排名。

春节当天,最为重要的重头戏是热火对阵公牛。今年夏天,韦德离开了热火,加盟了风之城,面对老东家的比赛,韦德肯定会全力以赴,证明热火的决定有多么的错误。

马刺对阵鹈鹕的比赛,浓眉哥将会对阵双德组合,上个赛季,鹈鹕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战绩不佳,休赛期,他们厉兵秣马,肯定希望能够卷土重来。而马刺没有了邓肯,由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组成的内线,能否顶住浓眉哥的冲击,也值得关注。

奇才面对老鹰,沃尔将会遭遇霍华德,而灰熊对阵开拓者,西部两强将开启强强对话。

以下是春节当天赛程:

火箭VS76人 8:00

国王VS步行者 8:00

篮网VS骑士 8:30

魔术VS凯尔特人 8:30

雄鹿VS猛龙 8:30

黄蜂VS尼克斯 8:30

热火VS公牛 9:00

马刺VS鹈鹕 9:00

奇才VS老鹰 9:00

灰熊VS开拓者 11:0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春节贺岁:火箭或穿中文球衣 詹皇大战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