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全明星举办日期公布 NBA也有1周冬歇期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完整版赛程,根据安排,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周一)打响,跟上赛季一样,新赛季联盟在全明星赛期间会有一周“冬歇期”。

2017年全明星举办日期公布 NBA也有1周冬歇期

2017年全明星日期公布

全明星举办时间

2017年全明星赛正赛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0日,在正赛之前,作为“开胃菜”,新秀挑战赛是在2月18日,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这几个单项比赛会在2月19日进行。

全明星举办地点

原本,2017年全明星会由夏洛特黄蜂承办,没想到,今年3月份时,夏洛特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在今年3月份时通过了一项排斥同性恋的法律——准许在商业活动中排斥同性恋群体,这份引发巨大争议的HB2法案拒绝保护LGBT(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的权益,强制变性者如厕时必须使用符合“生理性别”的厕所。

HB2法案推出后,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舆论震动,NBA方面也一直在敦促北卡罗来纳州政府修改法案,并且发出了警告,如果无法修改,将考虑撤销夏洛特举办2017年全明星的资格。作为黄蜂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也一直反对这项法案,希望去保留球队的全明星举办权。

但是,北卡罗来纳州坚持这项方案,并未进行修改,最终NBA决定,取消夏洛特黄蜂的全明星承办权。根据此前的报道,联盟准备让新奥尔良承办全明星,只是联盟尚未正式宣布。

跟新奥尔良竞争的城市包括芝加哥、纽约等大城市,但是看上去,新奥尔良将成为最后赢家。在过去8年里,新奥尔良已经举办了2次全明星赛,分别是在2008年和2014年。

一周间歇期

2014年,联盟采纳了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的建议,将全明星间歇期延长。过去全明星周末的比赛打完,很多大牌球星都得不到休息时间,马上就得投入到后半程的比赛中。为了让球员们在赛季中期得到时间休息,联盟将全明星间歇期延长到一周。这样,即便有全明星比赛任务的球员也能在打完比赛后得到3-4天休息时间。

从赛程表看,一共6天时间没安排比赛,但进入全明星间歇期前一天一共只有2场比赛,参赛的凯尔特人公牛步行者奇才在全明星间歇期结束后第2天才有比赛,所以今年每支球队全明星间歇期的休息时间至少也有7天,勇士骑士这些热门球队都可以休息7天时间,运气好一点的像老鹰,他们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早一天,这样他们便有了8天休息时间。

从上赛季看,全明星间歇期很关键,毕竟多数球员都得到了更多休息时间,放松身体、养伤,各支球队也有了更多时间训练解决前半程存在的问题。很多球队在全明星赛后表现提升,上赛季像骑士、火箭、黄蜂、老鹰等球队全明星赛后的表现明显比前半程更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全明星举办日期公布 NBA也有1周冬歇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