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17岁小将训练后猝死 俱乐部:正安抚家属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今天晚间,从社交媒体上传来噩耗,认证为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的网友发文称,天津泰达99梯队的小球员闫安楠训练后突发休克,医治无效去世。经核实此事属实,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目前体育总局和俱乐部的人员正在陪同家属,一定要查出死亡原因。

泰达17岁小将训练后猝死 俱乐部:正安抚家属

泰达17岁小将闫安楠训练中猝死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发文,称泰达梯队一小球员训练突发休克,医治无效去世:“天津泰达99梯队的闫安楠,在今日训练后倒地休克,送往医院急救无效去世,年仅17岁。闫安楠曾在3年前的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中代表梅江中学出场,表现出彩。2014年起注册在天津泰达梯队效力。”

泰达17岁小将训练后猝死 俱乐部:正安抚家属

闫安楠效力于泰达U17梯队,上个月刚刚随泰达u17来到福建,参加在福州举办的2016海峡青年杯足球赛,并出场比赛。疑似他的队友也发文悼念这个年轻生命的逝去,“今天早晨还在跟我们一起跑来跑去,可是在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太快了,就想像一场梦,真的让我来不及去想那些一起度过的时光。闫安楠,我们队的7号,2016年8月11号。”

事后,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将妥善处理此事,“闫安楠所在的梯队,是体育局在组织准备全运会的队伍,目前俱乐部正在询问医院方面有关情况,调查死亡的原因,一定要查出结论,妥善处理此事。现在体育局和俱乐部的人员,正在陪同和安抚亲属。”

2014年,大连超越17岁小球员王仁龙训练中突然倒地,医治无效去世,引起了外界对于运动伤害的关注。2015年7月,中甲俱乐部青岛海牛(现青岛黄海)外援戈基奇也是训练后突感不适,失去意识后医治无效去世。此类事件频发,应该引起足坛从业者以及管理者的重视。(锋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