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上任首秀剑指3分 保留原打法阵容微调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从上周二正式在天津泰达队走马上任,帕切科执教球队仅仅一周多的时间而已。尽管从时间上来看,老帕的准备相当仓促,但他依然十分有信心地向外界传递着这样的信息:本周六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目标就是赢球。

毫无疑问,此前在北京执掌国安的两年经验,很大程度上帮助帕切科找回了在中超执教的感觉。泰达核心球员胡人天就告诉记者,“帕切科很和蔼,他给我们传达出了一种更加积极的信号,这对于现在这支深陷保级圈的天津泰达很有帮助。”

如今,帕切科所面临的最大敌人就是时间。在正式接手泰达十天之后,他就要迎来和石家庄永昌的保级生死战。上周初,帕切科才刚刚接手,就把队伍拉到了泰达球场,而且一连几天都是高强度的一天两练。进入本周后,老帕的训练强度才略有所降低。对此,帕切科是这样解读的:“我现在充满热情,我也会把这样的热情传递给我的球员。你们看到了,所有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得也非常积极,我很满意这几天的训练。”

尽管执教泰达仅仅一周时间,但老帕还是让全队感受到了他与众不同的个性。例如他把训练时间安排到了上午九点开始,对此他这样表示,“我很尊重这里的文化和球员习惯,以我的执教经历来看,上午的训练时间最好,而且我在国安就是这么做的。”

帕切科上任首秀剑指3分 保留原打法阵容微调

帕切科首秀剑指三分

话虽如此,球队方面还是表示,此举是为了杜绝球员们的夜生活过于丰富。球队官员笑着表示,“如果球员前一天晚上出去玩,第二天上午训练的时候肯定会暴露他的身体状态与其他人的差距。”甚至有球员告诉记者,“我现在很早就上床睡觉了,要不然真扛不住老帕的训练强度。现在我真是能够理解,当年那支国安为何踢得那么出色了。”

帕切科承认,由于执教泰达的时间还太短,而保级形势严峻,球员目前要做的,并不是尽快熟悉自己的技战术打法,“短时间内我最需要做的,还是要重新树立球员的信心,希望他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甚至能有超水平的发挥。”

很显然,葡萄牙人已经充分意识到,联赛还剩10场面临保级的重任,自己已经没有多余时间来调校这支队伍了。由于没有太多时间磨合队伍,帕切科对泰达的技战术打法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甚至连主力阵容也仅仅针对个别位置有极其微小的调整。不过从训练来看,老帕尝试了多种不同的人员搭配,也说明他在观察球员们的表现。

谈及周末的比赛,帕切科的态度也很明确:“目标肯定是赢球,所以我们这些天的准备工作也是为此而努力。我觉得现在球员的心态非常积极,对我来说,外界的评价并不重要,关键是球员们的感受,他们的心情是否愉快,这才是我愿意关注的。”胡人天对于帕切科的评价是,“他很有激情,这种感觉肯定会影响到我们,对于比赛肯定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尽管二次转会引进的新援埃武纳本周已经能够随队训练,但由于他的伤病依然未能痊愈,这名泰达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很可能无缘和永昌的比赛。对此,帕切科的评价是:“对我来说,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在训练中会选出最好的11人去比赛。当然所有人都很重要,需要每个人的付出。”这一周时间,帕切科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尽管外表看起来依然激情四射,但老帕已经学会了圆滑和老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