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体育成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红魔赞助领跑英超

EA体育成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红魔赞助领跑英超

博格巴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正式宣布,体育运动游戏制作公司EA体育已经成为了该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未来的3年时间里,双方之间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值得关注的是,EA体育还是英超联赛的主赞助商之一。

在曼联俱乐部总经理理查德-阿尔诺德的努力之下,EA体育成为了曼联签下的最新一家官方赞助商。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在未来三年中,EA体育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负责发行曼联队的视频类相关游戏。

EA体育成曼联全球合作伙伴 红魔赞助领跑英超

鲁尼

EA体育是著名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制作和发行公司,在最新版该款游戏FIFA17中,曼联球迷将看到球队新援博格巴身披红魔6号战袍的形象。今年9月29日,FIFA17将在英国地区正式发行,届时曼联死忠将能够领略到红魔以及博格巴在游戏中的风采。

对于曼联来说,签下EA体育的赞助合约,无疑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目前,曼联俱乐部已经拥有了24家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如果再加上区域性合作伙伴,以及媒体、金融类合作伙伴的话,那么曼联已经总共签下了超过70比商务赞助合约,这一数字,比任何一支其他英超球队,都多出了一倍还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