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看好快船下季夺冠:杜少去勇士有利于他们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尽管拥有格里芬、保罗、小乔丹,但新赛季,很多媒体专家依然不看好快船。不过对此老将贾森-特里却有着不一样的观点,特里认为,新赛季快船可以轻松拿到60场胜利,他们有望成为西部的前两号种子,并且最终夺冠。

特里看好快船下季夺冠:杜少去勇士有利于他们

众人对快船前景看法不一

小乔丹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格里芬一直都被认为是可以排进联盟前十的球员,而克里斯-保罗是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但即便如此,时至今日,快船还是没有摸到过西决地板。

不过在贾森-特里看来,下赛季快船有望实现突破,甚至冲击总冠军。“新的赛季,快船可以轻松拿下60场胜利,他们将会成为西部排名前两名的球队,拿下总冠军奖杯。”

今年夏天,联盟最重大的事件就是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尽管在很多人看来,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变得更为强大,快船西部突围的几率变得更小,但特里认为,这对于快船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

“对于快船还有西部其他的一些队伍来说,杜兰特加盟勇士,减轻了他们身上的很多压力。快船拥有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所以他们不算是黑马,他们不会像勇士还有马刺一样,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人们的焦点都在凯文-杜兰特的身上。而这个给了快船一个低调前行的机会,他们也需要这样一个机会。”

上个赛季,快船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季后赛首轮,格里芬、保罗受伤,他们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今年夏天,ESPN曾预测,下赛季的快船战绩为52胜30负,位列西部的第三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里看好快船下季夺冠:杜少去勇士有利于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