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队内线人员臃肿 希腊高塔恐被交易离队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对阵容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强,虽然多离队,巴恩斯阿弗拉罗等悍将的到来对于国王队来说也补充了不错的即战力,如今国王队希望对内线人员进行调整。

国王队内线人员臃肿 希腊高塔恐被交易离队

科斯塔-库佛斯或被交易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希望能将库弗斯摆上货架。2015-16赛季常规赛,库佛斯场均出战19分钟,可以贡献6.8分5.4篮板。今年27岁的库弗斯,库佛斯4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拥有其合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虽然合同比较长,不过以库弗斯在场上的效率,这份合同在如今的NBA中也算是性价比较高的合同了。

在目前的国王阵中,内线除了考辛斯之外,国王队还有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考利-斯坦以及帕帕扬尼斯和斯卡尔-拉比西埃两位年轻人,库弗斯似乎已经不在国王队的计划当中。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库弗斯场均能送出5.6分、4.8个篮板,是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即便在国王队阵中没有了位置,库弗斯依然不愁在联盟中找下家。

科斯塔-库弗斯属于技术型中锋,左右手都能命中跳勾,但缺乏射程和传球能力,篮板出色;能够防挡拆、盖帽和抢篮板,不够强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夏洛特黄蜂休斯敦火箭队都有补强球队内线的需求,如果能够得到库弗斯,对于球队内线的补充还是显而易见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王队的清洗可能并不只是库弗斯一个人,根据之前的报道,国王有意交易走鲁迪-盖伊,联盟内部很多人相信国王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交易走盖伊。盖伊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盖伊拥有其合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

放走了朗多,也希望将库弗斯和盖伊交易离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似乎希望围绕考辛斯进行进一步的重建,毕竟盖伊虽然个人能力不错,但在国王队他并没有打出人们的预期,如何为考辛斯搭配更好的帮手,也成为了国王管理层今夏必须解决的问题。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队内线人员臃肿 希腊高塔恐被交易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