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5日詹皇客场战韦德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骑士队官网报道,骑士队今天公布了他们2016-17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将前往芝加哥与好友德怀恩-韦德交锋。

骑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5日詹皇客场战韦德

骑士队新赛季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在10月6日,届时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魔术队。可以说骑士队这份季前赛赛程还是非常轻松的,六场比赛中只有两个客场,唯一的难点是与猛龙队和公牛队的这两场背靠背比赛,而且打公牛队时他们还是客场作战。

除了与魔术队、猛龙队和公牛队之外,骑士队还会与76人队、老鹰队和奇才队交锋。值得一提的是,10月19日骑士队主场与奇才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俄亥俄州立大学)举行。

以下是骑士队2016-17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6日,主场对阵魔术队,7点

2、10月9日,主场对阵76队,7点半

3、10月11日,客场对阵老鹰队,待定

4、10月14日,主场对阵猛龙队,8点

5、10月15日,客场对阵公牛队,8点

6、10月19日,主场对阵奇才队,7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5日詹皇客场战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