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报复勇士?雷霆签金州旧将 韦少将打圣诞大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俄克拉荷马媒体消息,雷霆已经同前勇士球员克里斯-莱特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另据报道,雷霆将会连续第7年出现在圣诞大战中。

报复勇士?雷霆签金州旧将 韦少将打圣诞大战

韦少将参加圣诞大战

克里斯-莱特虽然是勇士旧将,但雷霆签下他并不是出于报复对手抢走杜兰特的目的。莱特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他的实力和地位跟杜兰特无法相提并论。况且,莱特效力勇士的时间早在2011-12赛季,为球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2.9分。到目前为止,莱特一共就在NBA打过32场比赛,场均3.7分。过去几个赛季,莱特都在海外联赛打球。

莱特下个月就将年满29岁,他身高2米03,在场上司职小前锋。上赛季,莱特在以色列联赛效力,场均能够贡献12.2分5.1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1.5%。莱特不仅进攻高效,而且在防守端非常强硬。

对于雷霆而言,莱特是一名即战力球员,他能够提升球队三号位上的深度,尤其是能加强防守。在得到这份合同之后,莱特将有机会去争夺雷霆常规赛大名单的一个席位,进入轮换阵容。

另外据当地媒体报道,NBA新赛季的赛程还没有出炉,但根据已得到的消息,雷霆将会连续第7个赛季参加圣诞大战。虽然走了杜兰特,但雷霆还有韦少,他们依然是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获得了在圣诞大战中出场的机会。雷霆过去6次参加圣诞大战,战绩是3胜3负,其中上赛季是在主场负于公牛

雷霆揭幕战的日期也已经确定,是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要打一个客场比赛。不过,目前雷霆圣诞大战和揭幕战的对手尚没有对外披露。(肖恩)

报复勇士?雷霆签金州旧将 韦少将打圣诞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