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我跟唐斯完美兼容 不知KG是否会退役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近日,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接受了《体育画报》专访,他表示自己跟唐斯完美兼容,豪言森林狼新赛季定进季后赛,不过他尚不知加内特是否会退役。

维金斯:我跟唐斯完美兼容 不知KG是否会退役

维金斯与唐斯完美兼容

问:今年休赛期做了什么?休赛期森林狼很忙碌,换了新教练,管理层也有变化。

维金斯:我去了不同的地方训练,长滩、洛杉矶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我到拉斯维加斯看了夏季联赛。我一直在训练,夏天主要就是在练运球、投篮、三分球等。我在夏季联赛看了克里斯-邓恩阿德里安-佩恩等人的表现,他们震惊了很多人。至于球队换帅我感到兴奋,我觉得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

问:唐斯菜鸟赛季表现不可思议,你们两个是如何适应彼此形成组合拳的?

维金斯:我们俩完美兼容,我们了解彼此的打法风格,上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在未来建立起化学反应。今夏我练了一些技术,只为在遭到包夹时帮他得到投篮机会,我练了突破过人、阅读防守等。

问:看了邓恩夏季联赛的表现后作何感想?

维金斯:他看上去很棒,极具侵略性,面对任何人都不会退缩。哪怕他的跳投不进,他依然会冲击篮筐。他极具侵略性,防守端努力,他喜欢防守,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的第一步非常快。

问:在一号位,他带给球队的特质跟卢比奥有哪些不同?

维金斯:邓恩更具运动能力、更快,但是他还年轻,而卢比奥在联盟浸淫已久,所以卢比奥很明显有优势。卢比奥担任主控已经很久,他是老将,知道我们每个人的习惯、喜好,而邓恩还得通过训练营学习。

问:锡伯杜上任成为球队主帅兼总裁后,你俩之间第一次对话聊了什么?

维金斯:他担任球队主帅很棒,我们都很兴奋,他就是问我新赛季有何目标,喜欢在哪里拿球之类的。作为一支年轻球队,我们需要他这样的教练,我们防守不佳但他却擅长调教防守,他能帮助我们提升防守,督促我们努力打球。

问:新赛季你们在西部能搅弄风云吗?

维金斯:我觉得新赛季我们的表现会远强于上赛季,我们得到一些新拼图,我觉得在某个夜晚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今年我们只需要更稳定。我们能杀入季后赛,但一切都不容易,我们还得努力。

问:加内特下赛季是否会回归球队?你知道吗?

维金斯:我还不知道。

问:加内特上赛季带给了球队多少帮助?他在板凳上扮演第二教练,跟你们分享他对篮球的爱与激情。

维金斯:对于很多年轻球员而言,他是最棒的队友,他是最擅长激励对方的人之一,他总是激励你打出更好的表现,他总在教每个人。如果他看到你哪里做错了,他会纠正你,确保你做对。他总是心态积极,传递正能量,这能感染球队其他每个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我跟唐斯完美兼容 不知KG是否会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