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大名单:绿巨人取代吉安 埃弗拉无缘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上海上港将在8月23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港近日也是公布了最新的亚冠大名单。中超标王、5000万欧的绿巨人胡尔克取代吉安进入名单,王佳玉 、朱征宇、朱峥嵘 杨博宇等4名国内球员被撤下名单,第五外援埃弗拉仍无缘出战亚冠。

上港亚冠大名单:绿巨人取代吉安 埃弗拉无缘

胡尔克进入亚冠名单

二次转会期间,上港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引进了前巴西国脚胡尔克,绿巨人花费了上港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他也成为新的中超标王。亚冠新的名单中,胡尔克也是毫无悬念取代了被剔除上港一线队名单的吉安,将出战亚冠1/4决赛。在吉安受伤后,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第五外援埃弗拉仍然榜上无名。

此外,二次转会期离队的朱峥嵘和杨博宇也被撤销了亚冠报名,王佳玉和朱征宇两名球员也被剔除出名单,年轻球员魏震、高志杰、俞豪和杨帆入替。

附:上港最新亚冠名单

门将:1-颜骏凌 、22-孙乐 、35-施晓东;

后卫:2-张卫、4-王燊超 、5-王佳捷、14-金周荣、23-傅欢 、27-石柯 、28-贺惯、29-郑致云、32-孙祥 、43-余豪、52-魏震、55-杨帆;

中场:6-蔡慧康 、10-孔卡、11-吕文君、12-李浩文、18-张一、19-杨世元、26-胡靖航、31-孙峻岗;

前锋:7-武磊、8-胡尔克、9-埃尔克森、15-林创益 、21-于海、59-高志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