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众将合影菲尔普斯 向21金泳坛传奇致敬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美国男篮明天将迎来同澳大利亚的硬仗,但他们现在的心态显然很放松,训练结束后,梦之队众将前往游泳比赛现场,观战泳坛传奇菲尔普斯的比赛。

梦之队众将合影菲尔普斯 向21金泳坛传奇致敬

梦之队众将同菲尔普斯合影

在今天上午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菲尔普斯带领美国队以7分00秒66夺冠,菲尔普斯收获个人本届奥运会第3金,同时也是生涯第21枚奥运会金牌。

今天的比赛菲尔普斯与队友德维尔、哈斯、罗切特联袂出击,前三棒结束时美国队已经游在最前面。最后一棒菲尔普斯接棒,尽管他之前刚完成200米蝶泳的比赛,但体力依然充沛,最终他顺利帮美国队保住优势夺冠。

在比赛现场看台上,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凯尔-洛瑞、德安德烈-乔丹、克莱-汤普森、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些美国男篮球员现身,他们关注比赛的同时不时拿着手机对着场内拍摄。

赛后,这些球员跑到球员休息区找到菲尔普斯与他的队友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向这位传奇致敬。杜兰特等人还分别同菲尔普斯单独合影留念。美国男篮官方Twitter在上传合影后还写道:“恭喜美国游泳队今天迎来金牌丰收夜。”美国游泳队官方Twitter则回复道:“谢谢,祝你们明天比赛好运。”

另外,今天美国女子选手雷德基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也拿到金牌,她的成绩是1分53秒73,美国男篮众将也与她合影,在这群壮男面前,雷德基显得非常娇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梦之队众将合影菲尔普斯 向21金泳坛传奇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