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乔丹84年奥运被骂哭 主帅要求他向全队道歉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迈克尔-乔丹要恨死前队友萨姆-帕金斯了!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帕金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期间,乔丹曾被当时的美国男篮主教练鲍勃-奈特给骂哭。

曝乔丹84年奥运被骂哭 主帅要求他向全队道歉

乔丹曾被教练骂哭

乔丹是NBA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也是有史以来最具竞争心的球员之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哭泣的时候。

前美国男篮主教练奈特以喜欢在场边发脾气而闻名,在1984年奥运会期间,他就骂哭过乔丹。洛杉矶奥运会是乔丹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同年夏天他在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三顺位被公牛队选中。

帕金斯在美国男篮中与乔丹做过队友,两人在北卡大学也做过队友,帕金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1984年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尽管美国男篮以78-67击败西德男篮,但是奈特还是因为球队糟糕的表现而大发雷霆,并且把乔丹骂哭了。

“鲍勃-奈特,他痛骂了我们。”帕金斯说,“他告诉乔丹,说那是乔丹打出的最差的比赛之一。现在乔丹肯定会否认这一点,但是当时他哭了。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哭了,因为真相是奈特告诉他,‘你要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等着他进行道歉,因为我认为他最终会道歉的,但是他真的哭了。”

帕金斯继续说:“莱昂-伍德那个时候是乔丹的兄弟,他过去拍了拍乔丹的后背,并且说,‘没事的,没事的。’但是事情是关于奈特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刺激球队,因为我们打得不好是事实。他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变得更加清醒,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奈特的执教风格。”

对于帕金斯透露的这件事情,乔丹可能不会感到高兴。不管怎样,最终乔丹和美国男篮夺得了1984年奥运会的金牌,所以这个故事仍然有着一个快乐的结局。

虽然那可能是乔丹篮球生涯的一个低谷,但是并没有阻止他成为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乔丹84年奥运被骂哭 主帅要求他向全队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