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公布logo将推专属战靴 去年签2亿代言合同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去年跟阿迪达斯签下了2亿美元肥约,成为了该品牌主打球星之一。今天,阿迪达斯发布了哈登的个人新logo。

哈登公布logo将推专属战靴 去年签2亿代言合同

哈登发布新logo

哈登之前的logo是以其名字中的字母“H”做文章,乍看是“H”,其中还包含了其球衣号码“13”这个元素。哈登的新logo仍是以“H”为主体,只不过多了几分立体感,而且“H”代表了休斯敦,还有家的含义。之前哈登在同火箭重签合同时曾说,他已经将休斯敦视作他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新logo后,哈登还即将拥有个人签名专属战靴。在签约阿迪达斯后,哈登一直没得到这个待遇,他一直穿Crazylight Boost 2016上场打球,到12月份他的专属战靴就将发布。

NBA,拥有专属签名战靴是超级球星才有的待遇,比如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凯瑞-欧文、德里克-罗斯等,哈登即将比肩这些球星。虽然哈登上赛季并未进入最佳阵容,但他的实力有目共睹,赞助商认可他的实力,对其前景非常看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公布logo将推专属战靴 去年签2亿代言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